美国目的地婚礼:触动心底的柔软裸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4:23  爱结网

  婚礼摄影:Harwell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hay Brown Events

  婚礼地点:美国,Bald Head岛 

  新人简介:

  新娘:Brady Lynch,33岁,亚特兰大妇婴救助所的志愿者统筹

  新郎:David Midkiff,40岁,GE的销售总监

  婚礼时间:10月28日 

  这场目的地婚礼在Bald Head岛上举行,岛上的绮丽风光为婚礼添色不少。新人选择了裸色作为这场婚礼的主色,柔软,浪漫,这一抹色彩仿佛可以直接融入到所有人的心底。

裸色是这场婚礼的主题色,这款裸色+裸粉的婚礼蛋糕华丽而温柔。裸色是这场婚礼的主题色,这款裸色+裸粉的婚礼蛋糕华丽而温柔。
很有复古范儿的伴娘捧花。很有复古范儿的伴娘捧花。
粉白色搭配的桌花。粉白色搭配的桌花。
柔美的桌面布置。柔美的桌面布置。
新人为宾客准备的回礼,包装十分精致的小盘子。新人为宾客准备的回礼,包装十分精致的小盘子。
裸色系桌面布置。裸色系桌面布置。
粉色系新郎胸花。粉色系新郎胸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