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爱】 当双子男遇到水瓶女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4:31  爱结网

  婚礼规模:100人

  婚礼场地: 燕兰楼

  婚礼策划: 8090私人婚礼定制

  婚礼摄影:Jee&Lee

  婚纱礼服:晴一婚纱

  跟妆:西地新娘彩妆 

  新郎: 段云龙(年龄:30、职业:医药行业)

  新娘: 梁爽(年龄:29、职业:广告公关)

  婚礼日期:2012年12月12

  婚礼主题:存爱

  “以承诺之名,将爱情留存。”

  在众人的见证下,我们封存对彼此许下的誓言,铭记婚礼上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在岁月的回眸里,我们封存曾经任性骄傲的昨天,开启只属于我们的爱情起点。

  就让我们将这份爱封印在时光之中,静静等待。

  也许下一个轮回,再见到彼此,你我仍能记得那句誓言,那段姻缘……”

  爱情故事:

  他们相识在2010年的8月,缓缓悠长的爱情,简单却很美好。新娘一直比较青睐复古风格,而且期待能有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所以在征得了新人家长的同意后,策划师选择了红黑色作为婚礼的主色调。

  婚礼策划:

  新娘和策划师洪虹每天在QQ上聊天, “一个多星期洪虹每天都会找一些红黑相关的东西给我看,本来迷茫的方向渐渐清晰”,新娘这么说到。接着淘宝就成了主战场,小到装饰配件、桌旗、蕾丝,大到复古麦克风,红黑礼物盒,粗算了下至少有70种之多,一场精心打造的婚礼即将呈现。

  仪式亮点:婚礼中,策划师准备了一个木盒,让新人将誓言封存进去,但更深一层的含义是:在这个仪式中,锁进木盒的不仅是永远的承诺,还有单身时期那些自我、任性还有不懂得包容的心。从今往后,这些不够成熟的部分将被剥离,和他们的誓言一起封存,直到永远。

  布置亮点:整个婚礼以红黑为主色调,整体风格体现出50-60年代复古气息,策划师为每一桌都设计了不同的摆件,旨在突显出不同的复古风格,有的俏皮、有的典雅、有的厚重,从不同角度契合婚礼主题与基调。

  在婚礼现场还有一处地方让不少宾客喜爱不已,那就是别致的合影区,整个合影区被设计成电影院入口的感觉,旁边的桌上摆放着各种桃心眼镜、合影小道具、可乐以及爆米花等小物件,新人亲友纷纷驻足合影。

  婚礼预算分配:

  服务费(婚礼创意策划+全程新娘顾问):3000

  VI设计+制作:2000

  婚    宴:35000

  婚礼策划:6500

  婚纱礼服:2000

  婚戒:4000

  司仪:3500

  跟妆:1800

  婚礼摄影:6500

  摄影摄像:16000

  婚礼花艺:25000 

1
2
3
4
5
6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