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国度的“梦境”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5:00  爱结网

  婚礼主题:梦境

  婚礼策划:Happylife幸福工场

  在精灵国度,HappyLife幸福工场为新人制作了一场名为“梦境”的婚礼。蝴蝶喷泉、抹茶巧克力喷泉、鲜花蛋糕塔、地图式的桌位图……婚礼上充满着梦幻感受。 

  新人档案:

  新郎:Robert

  新娘:Helena

  婚礼日期:2012.4.14

  婚礼规模:500人

  婚礼场地:上海花园饭店

  司仪:黄思佳(Sky)

  化妆:汤汤

  摄影:Ricy

  摄像:汤池 

  爱情故事:所有的梦境变成现实

  新郎和新娘相恋了7年,一直梦想着结婚那一天可以有一场美轮美奂的婚礼,因为真到了婚礼当天,所有的梦境变成现实。因此,新人的婚礼主题就叫做“梦境”。 

  婚礼布置:仿佛身处精灵国度

  配合“梦境”这个主题,HappyLife幸福工场在迎宾区准备了蝴蝶喷泉、抹茶巧克力喷泉、鲜花蛋糕塔、地图式的桌位图等多种充满梦幻感的物品,用整体的区域化布置代替了模式化的点的布置,从看、闻、听、品四个方面给宾客带来美妙的享受。

  看,利用真实的竹笋、蘑菇、树干等素材作为装饰材料,并且让两位精灵般的外籍模特穿梭在人群中为宾客服务,让人有身处森林深处的精灵国度之感;

  闻,除了大量绿色植物和泥土散发出的自然清新的气味,还在迎宾区特别加入了花香,让人闭上眼镜也能感受到爱的芬芳;

  听,以竖琴和长笛合奏出的舒缓音乐作为迎宾背景音乐,清脆空灵;

  品,将各类美酒 水果和甜点错落摆放,不仅美观,而且方便来宾随手取用品尝。

  整个迎宾是一步一景,处处都能驻足合影,不仅让宾客眼前一亮,更让我们区别与传统迎宾新人立在一个地方不动的呆板,真正做到了迎宾中的“迎”字。

两位精灵般的外籍模特穿梭在宾客中,让人有身处森林深处的精灵国度之感。(责编/Lily)两位精灵般的外籍模特穿梭在宾客中,让人有身处森林深处的精灵国度之感。(责编/Lily)
阶梯上是一路绿色垂藤,引领你进入精灵国度。阶梯上是一路绿色垂藤,引领你进入精灵国度。
拱门垂吊下的蝴蝶挂牌。拱门垂吊下的蝴蝶挂牌。
迎宾区大量绿色植物和泥土散发出的自然清新的气味。 迎宾区大量绿色植物和泥土散发出的自然清新的气味。
利用真实的竹笋、蘑菇、树干等素材作为迎宾区装饰材料。利用真实的竹笋、蘑菇、树干等素材作为迎宾区装饰材料。
利用真实的竹笋、蘑菇、树干等素材作为迎宾区装饰材料。 利用真实的竹笋、蘑菇、树干等素材作为迎宾区装饰材料。
迎宾区还加入了花香,让人闭上眼镜也能感受到爱的芬芳迎宾区还加入了花香,让人闭上眼镜也能感受到爱的芬芳
迎宾区的鲜花蛋糕塔。迎宾区的鲜花蛋糕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