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怀念的夏日与青春 “The Summer”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8日15:32  爱结网

  婚礼策划:24RED WEDDING

  婚礼地点:华纳风格

  婚礼时间:2013.3.16 

  新郎:周先生

  新娘:陆小姐

  这是一场有关青春与怀念的婚礼。“The Summer”是这场婚礼的主题,是夏日,是逝去的时光,是炙热绚烂的阳光,是青春与怀念。新人年少相识,一路走来,不管时光如何转变,身边的事物如何变迁,阳光下自行车上的爱情却始终如那年的夏天一样炽烈。

  新人故事:

  最珍贵的青春,最珍贵的你和我,SINCE THE SUMMER 2000.

  说到爱情,我们会想到一种名为“幸福”的味道;说到幸福,我们会想到一种名为“温暖”的感觉;说到温暖,我们就想到了2000年的那个夏天:阳光下,抱着篮球的他一下撞进了她的眼,让她觉得他有点傻有点呆却那么阳光;殊不知,当他撞进她的眼时,她也撞进了他的心。也许,一见钟情是很多女孩梦想中的爱情,然而这个感觉此时却如此真实地在男孩心中生根发芽。

  婚礼布置亮点:

  迎宾区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婚礼内场则融合了新娘喜爱的海蓝色元素,宴会厅顶部的布幔融合了灯光设计,如星空海水般荡漾着,大气而浪漫非凡。在这里,新郎许下了将生命托付于他的爱人的誓言。

  关于爱情:

  哲人说,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其实,人也不可能两次被同一股风吹到,不可能两次被同一缕阳光照耀——人也不可能经历两次青春。对这对新人来说,那仅有的一次青春,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有彼此伴着彼此,这是多么幸运,又是多么幸福。

  一路走来,在自行车上的青春,在小轻骑上的甜蜜,一直到现在即将携手走向婚礼的殿堂,很庆幸,幸福之余新人这一路爱的轨迹都得以被铭记,岁月中留下的点点滴滴,也从未被遗忘。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夏日的热烈与跳跃的一面。   婚礼的迎宾区布置。策划师为迎宾区布置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面是夏天的热烈和青春的跳跃,一面是婚礼的白色与纯净,图中看到的即是夏日的热烈与跳跃的一面。
新娘捧花,很有青春的味道。 新娘捧花,很有青春的味道。
蓝橙色的鲜花搭配。蓝橙色的鲜花搭配。
迎宾区布置,热情浪漫的红色。迎宾区布置,热情浪漫的红色。
婚礼的合影区,可以看到“the summer”的婚礼主题,以及自行车的元素。 婚礼的合影区,可以看到“the summer”的婚礼主题,以及自行车的元素。
婚礼的合影区,可以看到“the summer”的婚礼主题,以及自行车的元素;悬挂的蓝色和金色的星星也很特别!  婚礼的合影区,可以看到“the summer”的婚礼主题,以及自行车的元素;悬挂的蓝色和金色的星星也很特别!
婚礼内场则融合了新娘喜爱的海蓝色元素,宴会厅顶部的布幔融合了灯光设计,如星空海水般荡漾着,大气而浪漫非凡。  婚礼内场则融合了新娘喜爱的海蓝色元素,宴会厅顶部的布幔融合了灯光设计,如星空海水般荡漾着,大气而浪漫非凡。
婚礼内场则融合了新娘喜爱的海蓝色元素,宴会厅顶部的布幔融合了灯光设计,如星空海水般荡漾着,大气而浪漫非凡。   婚礼内场则融合了新娘喜爱的海蓝色元素,宴会厅顶部的布幔融合了灯光设计,如星空海水般荡漾着,大气而浪漫非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