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的璀璨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0日10:18  爱结网

  很多新人渴望火树银花般的璀璨婚礼,爱结就为你介绍婚礼案例中塑造的多种火树银花般婚礼氛围,他们分别通过发散型花艺、灯光、花材的色彩、烛光等来塑造,不一样的手法营造了不同的璀璨浪漫。

白色树枝在灯光渲染下散发如阳光般光彩白色树枝在灯光渲染下散发如阳光般光彩

  婚宴地点:那不勒斯丽思卡尔顿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佛罗里达那不勒斯:暖意无限冬季烛光婚礼

  秘籍一:树枝状路引+蜡烛

  新人对婚礼的最初设想是,婚礼从在素雅的白色气氛中拉开序幕,而后色彩逐渐加深,最后融入深色华彩之中。因此,举办婚礼仪式的房间从天花板到地板全部披上了白色帷幔。证婚走道的两侧,用巨大的树干搭配丝带和纱幔,营造巍峨神圣的氛围,几十只大大小小的圆柱形玻璃杯中点起的蜡烛,使得整个房间仿佛笼罩暖暖的阳光中。

仲夏夜之梦般的花海世界仲夏夜之梦般的花海世界

  婚礼地点:里兹卡尔顿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仲夏夜之梦:优美室内白色婚礼

  秘籍二:发散状花串

  这是一场“仲夏夜之梦”主题的白色婚礼,用白色的纱幔和发散状花串营造浪漫的花树感,虽然一小支花串不能营造巍峨耸立的树木感,但借住花门、桌花等平台,加上发散状花串,而能营造丰富多彩的树木感。在补充灯光的照耀下,愈发璀璨缤纷。

樱花树作为路引,既高挑又浪漫樱花树作为路引,既高挑又浪漫

  婚礼地点:纽约文华东方酒店 大宴会厅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纽约童话婚礼 一场奇幻旅程

  秘笈三:樱花树打造火树银花

  樱花树、松红梅、雪柳、龙柳等花材本身就成树状,适合高挑恢弘的空间,搭配烛光、灯光的运用,很容易营造火树银花的感觉。纯净的光照增添神圣感,各式蓝、紫色灯光的渲染增添无限璀璨氛围。

灯光照耀在舞池中的浪漫生动而璀璨灯光照耀在舞池中的浪漫生动而璀璨

  婚礼地点:布鲁克林博物馆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极致浪漫的纽约高端婚礼

  秘笈四:灯光渲染

  这场婚礼的证婚仪式部分在布鲁克林植物园举行,那里的绿色植物成为了这场火树银花婚礼的完美布景;而婚宴的室内部分则在布鲁克林博物馆举行,灯光和细节让这场室内婚礼极度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新人在婚礼现场布置了很多树脂玻璃做成的镜子,辉映着完美的烛光和灯光,现场效果十分完美。

暗场景中的满天星运用别有高雅情调暗场景中的满天星运用别有高雅情调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婚礼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幸福满天星高端婚典

  秘籍五:满天星花材的运用

  这场婚礼的新人选用了他们的定情花朵“满天星”作为婚礼设计的主角,满天星看似很小很不经意,但是成千上万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似雾般朦胧,极具婉约、雅素之美,又如爱人的呼吸般温柔动人。其发散的造型也适宜于火树银花婚礼的打造,白色的基调适用于其它色彩的渲染。

烟花的绽放往往将婚礼情调推至高潮烟花的绽放往往将婚礼情调推至高潮

  婚礼地点:乙十六红领巾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主题婚礼:两个人的烟火

  秘籍六:烟花或冷焰火

  除了灯光,烟花或冷焰火也是营造火树银花婚礼的诀窍之一,绽放的花火照亮了天空,也将璀璨的美景奉献与来宾,更是很好的互动流程,一点不会让宾客觉得突兀,而室外的夜色给了烟火很好的表达。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