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情缘 WWW之恋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0日10:43  爱结网

  婚礼地点: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

  宾客人数:300人

  对戒:I DO

  婚纱礼服:芭莎嘉

  婚鞋:BELVIC

  婚礼策划:甄妮

  花艺设计:甄妮、亚宁

  摄影:孔令琰、王迅

  摄像:宁子 

  新郎:吴楠   职业 :金融

  新娘:王倩   职业:平面模特

  婚礼时间:2012.09.08

  婚礼主题:WWW之恋 

  浪漫爱情故事:

  新娘说:“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狗狗,几乎为狗狗疯狂的人。我大儿子是一只哈士奇,叫dior。我16岁就开始自己在北京生活,18岁之后都是它在陪着我. 我们一起经历过太多太多,我对它感情特别深。”

  有一年春节,那时候我和他还没交往。我在桂林老家,很想在北京的dior。但是春节期间。很多宠物空运公司都放假了,所以没有办法运送。那天晚上北京的他打电话来祝春节。我说:没有dior不快乐。我很想和dior一起过春节,想到dior要自己在宠物店过春节,我特别心疼,他说听了以后说帮我想想办法。结果当天他就去宠物店接走dior。第二天我就在桂林见到了dior和他。他说,本来想直接送dior上飞机就好了。但是又放不下心,就买了同航班的机票送它过来。直到我抱着dior的时候。他说:“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当时就觉得。原来我在意的、我担心的,他也很在意很担心。

  Dior在我们的爱情中非常重要,所以在我们的婚礼上,当然也少不了它。 

  婚礼创意:

  新人名字首字母都是W,因此策划师将这场婚礼命名为W&W‘s  Wedding,打造了一场WWW之恋主题婚礼。新娘喜欢紫色的装饰,从事模特工作,之前策划师看到过新娘的时尚大片,美丽非凡。于是选用雀羽这样绚丽的颜色,搭配美丽新娘的气质。

  狗狗Dior在新人的爱情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在婚礼中,策划师安排Dior担任戒童,送上他们最重要的信物。还专门用Dior的盒子和花艺,做成狗狗的颈饰。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