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太携手美国家政女王打造《贝太生活家》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0日17:41  爱结网

  贝太厨房4月号华丽变身“一刊两册”,独家携手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精心打造《贝太生活家》,与您“品味自然生活之美,手创幸福居家乐趣”。

  4月,《贝太厨房》的第11年,一刊两册,华丽变身。“贝太美食”在保持“健康饮食”核心的基础上得到扩充,内容增加40%,更充实深入;《贝太生活家》独家携手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与其国际一线女性生活杂志Martha Stewart Living通过内容合作形式,首次将玛莎女士倾心打造的国际优质居家生活方式,带到国内中产女性读者面前。这也将是继英国厨神Jamie Oliver后,第二位选择通过贝太厨房进入中国市场的顶级生活家。

  《贝太生活家》致力打造成中产阶级女性的居家生活指导,通过切实有用的创意解决方案,帮助现代女性打造专属自我的品味生活,从此,贝太将以“品味自然生活之美,手创幸福居家乐趣”的内涵展示于众,将健康理念从厨房餐桌渗透至居家生活,倡导现代都市女性回归家庭,享受自然,创造幸福,分享快乐。《贝太生活家》随同《贝太厨房》以一刊两册的形式在全国发行,各大书报亭、便利店、超市、地铁书报亭都有售。

《贝太生活家》第一期(2013年4月号)封面为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贝太生活家》第一期(2013年4月号)封面为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

  《贝太生活家》在上海、北京、广州人气商场举行路演,通过现场演示、讲座或观众参与等不同互动方式,向读者展现杂志的不同版块内容:美味、家饰、手作、花草、美容、亲子、品茶等,读者将充分体会”生活家“的定义,以及贝太所传导的健康手创的生活理念,贝太就是要让现代都市女性回归家庭,享受自然,创造幸福,分享快乐。

  5月11日,正值母亲节前夕,以“全家总动员,幸福家味道”为主题的“贝太日”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展开,吸引了数千家庭的踊跃参与。其它城市的贝太读者们也通过在线参与“晒幸福味道”的活动,一起分享怀旧、感动、创意的生活点滴和精彩瞬间。三地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强调《贝太厨房》和《贝太生活家》的杂志理念,通过“顶级小厨师”,让孩子们在父母和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小三明治,色拉或是糖霜饼干、创意蛋挞的制作;“幸福手工坊”区域,则有多种DIY手工项目,为妈妈制作康乃馨纸花,献上独一无二的爱心卡片,或是发挥极致想象,完成一幅自创的彩绘作品。现场更是有诸多商户参与,义卖义捐的善款都将投入到当地的公益或是慈善事业中。

《贝太厨房》2013年5月号,创刊已11年《贝太厨房》2013年5月号,创刊已11年

  贝太日活动详情:

  www.beitaichufang.com/beitairi

  5月11日 10:00-15:00

  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 朝阳区将台路南驼房营(酒仙桥路东)

  上海:襄阳公园 徐汇区淮海中路1008号(近襄阳北路)

  广州:珠江新城马场路36号太阳新天地购物广场(因为天气原因,广州贝太日延期到5月18日同一地点同一时间举办)

《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女士专栏《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女士专栏

  《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女士在爱结网的专栏 >> 点击查看更多美食,更多精彩生活。

  (文字/图片/贝太厨房  责编/echo)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