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明星感怀母亲节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4日14:25  爱结网

  导语:近两年娱乐圈不断有大牌明星升级成明星辣妈,令今年的母亲节也显得格外热闹。微博上,各路明星和星宝们晒出温馨合照,幸福爆棚!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窦靖童祝王菲母亲节快乐,晒两人合影获赞

  远在美国留学的大女儿窦靖童,昨天也在自己的微博通过鲜花与爱心的表情,向母亲王菲送出母亲节祝福。王菲在留言中也留下爱心与爱你的表情,以示回应。两人此举,被众网友调侃为:“一对表情派母女,无声胜有声。”

  值得一提的是,年满16岁的窦靖童,最近晒出与妈妈的合影,两人均戴着黑框墨镜,窦靖童更当起了摄影师,自拍下了这一瞬间。这张合影也让一众网友称赞两人为“最美姐妹花”。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张柏芝带儿子游台湾,林心如陪Quintus买玩具

  张柏芝近日带着两个儿子在台湾游玩。继与小S、范玮琪等好友相聚后,这天她又与好姐妹林心如碰面。Quintus全程粘住林心如阿姨挑玩具,之后买了有音乐的玩具飞机,好开心。见到林心如阿姨,Lucas同Quintus最开心,因为可以去玩具店扫礼物。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杨千嬅四代同堂过母亲节,晒儿子照

  去年6月与老公丁子高荣升父母的千嬅,今年四代同堂一同庆祝。以妈妈身份度过第一个母亲节的杨千嬅感受特别深,不停上载与儿子的合照,前天她在微博上载一张疑在家中拍摄的照片,只见儿子Torres(丁进诺)蹬直左脚踩着妈妈的鼻子,千嬅以儿子口吻写道:“妈咪,我肯定你漂亮的鼻子是真的。”昨天,她再上载一张紧抱儿子的照片,并写下温馨留言:“各位妈咪,母亲节快乐!”千嬅在电话访问中说:“我想亲手煮餐饭给妈咪同奶奶吃,有意思一点。希望儿子将来长大可以煮给我吃,Home Made的东西会更特别。”她又笑言与老公像天下父母般都有“妄想症”,感觉正牙牙学语的Torres懂得跟他们说话。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母亲节霍汶希承认已为人母

  2011年,霍汶希(Mani)第二次向英皇申请假期赴美留学,当时有消息指她怀了身孕赴美产子,但从未得到证实。日前,霍汶希充满喜悦地透过媒体披露已为人母的身份,她说﹕“因为她,我的生命得以完整。”

  小宝贝Honey(昵称)今年9月要上幼稚园了,所以她决定要向外公开其已为人母的身份,她说:“由她出世的一刻,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挽着她的小手,在她第一天上学的时候,跟她在一起……”

  霍汶希说:“我首先很想多谢杨受成先生,当日怀了身孕,我第一个告诉的人就是他,因为我要请假,想去美国散心,他知道当时我已跟男朋友分了手,但一句也没有骂我,还表现得很开心,亦表示会妥善安排;另外我亦很多谢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传媒好友,过往给我的支持和保护,甚至有些传媒听到这件事,也从不过问,这都是我衷心感激的,这两年多以来让我和Honey过着宁静的生活,也是上天的厚爱。”

  2011年,霍汶希与拍拖两年的内地商人男友分手,不久后发现怀有身孕。“跟男朋友刚刚分了手,当时情緖很低落,后来发现怀孕,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可以生孩子做妈妈一直是我的梦想,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两件事加起来,心情就变得很矛盾。我很清楚跟BB爸爸的性格合不来,相处如火星撞地球,只是因为聚少离多,才维持了两年,当他知道我怀孕肯负责任,但我也觉得不可以为此跟他勉强相处,他很尊重我的决定。我对感情事其实很悲观,拍过几次拖也因为事业心吓怕了人,我的性格逃离不过这种命运,加上我的妈妈在感情路上遇过很多挫折,也令我从小已不敢奢望有个完整的家,我知道独立养活BB会面对很多事,但我更知道,有了她令我的生命得以完整,所以决定立即放下所有工作压力,离开香港好好休息。”

  女儿出世后霍汶希下了一个决定,就是北上打拼。“这个决定是为了女儿的,经济负担重了,我希望在事业上取得更好成绩,赚更多的钱,要给女儿好的生活,所以向杨先生提出帮他打拼内地市场。”

  不过令Mani后来要将女儿带回香港定居,是因为经历了生死一线。在女儿8个月的时候,有次发高烧带她到儿童医院,那里有很多病人等候,护士叫我们一小时后再回来,但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女儿抽筋昏迷了,“眼泪不由自主涌出来,这一幕我一世都记得”。

  霍汶希说,“我从不避忌带她外出玩耍,甚至跟她的爸爸一起外出,我不觉得自己是单亲,因为女儿有爸爸,只是我和她的爸爸是朋友而非夫妻。我不会公开孩子父亲的身份,也不想公开女儿的姓名,只希望她如普通一般人健康成长,做个happy girl,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小S自曝小女儿吮手指照

  小S徐熙娣在微博里晒出小女儿的照片,并写到:“女儿每天都狂吮手指,最近开始试各种方法想让她戒,婆婆推荐用黄连沾手,很苦,一定不会再吸,结果……她是个不怕吃苦的孩子”。照片上“三公主”果真五个指头上全是黄连样的东西,小家伙则一脸陶醉,全然不知苦味。随后,大S在微博心疼回应:“姨妈的小肉球能吃苦啊?姨妈心疼。”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陈慧琳晒小儿子照片:全世界最重的小"龙"包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被称为“点心妈妈”的陈慧琳有“虾饺仔”刘晟和“小笼包”刘琛两个儿子,幸福感爆棚。陈慧琳在博客上晒出一对宝贝仔的近照,还骄傲地表示收到虾饺仔在手工课上制作的一条项链,令她大为感动。陈慧琳首度收到大儿子刘升送的礼物,感动莫名,更表示会隆而重之视为珍藏。她还在网上分享了两个爱儿的新照,小儿子刘琛已过了一周岁,但依然是胖胖的,十分可爱。做了母亲后,陈慧琳表示深感母亲的伟大,她说:“做妈妈真是要长期操心儿女,我都会多陪陪妈妈。”她还笑言虾饺仔和小笼包兄弟俩性格南辕北辙,虾饺仔和她一样喜欢宅在家中,但小笼包就比较贪玩,最喜欢出门。陈慧琳把肥嘟嘟的刘琛形容为全世界最重的“小笼包”:“他25磅重,我都不可以抱太久,因为太重。”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应采儿挺大肚搞笑合影,笑容满面幸福感十足

  近日微博网友徐永明去香港探望怀孕中的应采儿,还和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合影。照片中应采儿挺着大肚,笑容满面,幸福感十足。徐永明笑称:“‘四’个人的晚餐好Happy。 ”还算上了应采儿肚子中的孩子。应采儿则转发称:“你到时来医院帮我们拍全家福不? ”而5月12日恰逢母亲节,陈小春也在微博晒出一张应采儿的照片,爱意浓浓写道:“母亲节快乐! ”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林嘉欣再诞一女,与老公系奉子成婚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怀胎十月一朝生产更值得开心的事了,更何况还是在母亲节的前一天!5月11日,林嘉欣在微博曝光了新生爱女的照片,开心地宣布家庭又添新成员。

  2010年,林嘉欣与广告导演袁剑伟在加拿大“奉子成婚”,不久诞下一女Kayla,并决定暂别娱乐圈。去年3月,林嘉欣宣告复出,并为好友陈奕迅的MV《信任》客串演出,但几个月后,她再次宣布怀孕。如今,二度当妈的林嘉欣发布了自己和小女儿大手握小手的温馨照片,虽未说明宝宝性别,但从名字Sofie Yuen上不难看出——又是一位千金!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李小璐过母亲节感慨:宝贝,妈为了你什么都可付出

  向来感性的李小璐在今年迎来了当妈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她在微博上表示,从小不在妈妈身边长大的她,曾倔强地不肯表达对母亲的思念,但女儿的诞生让她深刻体会到母亲深沉的爱:“(以前)总是觉得说出来又如何,她还是不在身边,直到我有了甜心……哪怕她有一点不舒服不开心,一滴小眼泪我都会很心疼,时时刻刻都不想和她分开,所以当年妈妈离开我去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煎熬?”母亲节这一天,李小璐要开一天的会,所以提前一天和女儿庆祝了节日:“看着她的小花脸心里无限的感慨:宝贝,妈妈为了你什么都可以付出和放下。”

母亲节合照母亲节合照

  姚晨七月将当妈,寄语孩子:平凡而不平庸

  母亲节,即将晋升妈妈的姚晨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 “认识自我、灵魂纯洁、平凡而不平庸”。据悉,去年12月宣布怀孕的她,预产期是今年7月。

  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相信是摄影师老公的杰作。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该篇微博截止到昨晚9时,已有超过2.6万条转发和近1.6万条评论。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据悉,她的预产期在今年7月。如今姚晨已经很少公开露面,正专心养胎。

  更多亲子文章:

  孕妇阴道炎怎么办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霍思燕承认未婚先孕,先生子后结婚

  糖筛注意事项

(文字/小白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