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介绍 人气stylenanda染发品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4日14:52  爱结网

  喜欢韩国风格的人一定对stylenanda这个品牌不会感到陌生,而随着康熙来了的热播stylenanda染发品则成了她家人气NO.1的系列单品。

Stylenanda染发品Stylenanda染发品

  满足各种染发需要

  不管想要传统单色染、渐变染色还是挑染风格,Stylenanda染发品都能够一一满足。与欧美热卖的染色工具不同的是,此番Stylenanda推出了多种颜色的染发单品,并且外形都十分独特出众。许多之前不敢轻易尝试的夸张颜色都可以经过随意混搭尝鲜一番,即使不喜欢只要洗过头发便能够变回头发原色。

Stylenanda染发品Stylenanda染发品

  风格多变的韩国Stylenanda品牌一向追求独特个性,因此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内在功效,外形设计同样心思巧妙,将其中一款染发工具设计成眼影状的粉末饼,不仔细观察一定会觉得这是一款眼影哦。

  染发TIPS:

  1、既可以单色使用,也可以两种以上进行搭配,染出渐变和挑染效果。

  2、用拇指和剩余手指进行手法配合,将想要染色的头发放置在染发饼上下移动数次,使其充分着色。为了预防色差问题,应尽量让颜色均匀附着。

  3、完成染色后可喷上发胶定型,让发型发色更为持久。切记在喷上发胶后,就不要再用手去触摸头发咯。

  颜色多样 个性多变

Stylenanda染发品Stylenanda染发品

  Stylenanda是韩国超人气的年轻时尚潮流品牌,个性、性感和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与路线让这个品牌人气直线飙升。其中又以具有明显韩国风格的复古、可爱的个性时尚深得众女生的喜好。此番Stylenanda新推出了方便又易于携带的染发单品,多达8种甚至48种的颜色让你自由搭配,轻松染出自己喜爱的颜色哦。

  不要以为stylenanda不是专业美发品牌就小看它,所有染发工具都得到了品质安全认证,对头发发质的危害也相对一般染发剂较小。除了前面所说的单色染发“眼影盘”,stylenanda还推出了更多颜色选择和混搭使用的染发粉笔套装,多达48种颜色可供挑选,一盒染发粉笔就可以染出任意颜色哦。

Stylenanda染发品Stylenanda染发品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经过洗发水清洗过后,就能够回到染发前的发色,但是第一次清洗或许会有少量残留发色,可以配合毛巾和梳子进行多次冲洗便能够完全洗掉。如果想要进行多色渐变或者挑染风格,尤其是在搭配亮色时,尽量不要穿着淡色或者素色衣服,以防颜色染到衣服上就不易清洗咯。

  染发TIPS:

  1、与之前的染发粉末不同,使用粉笔状的染色工具之前尽量将头发打湿,然后抓取想要造型染色的部分,会更加容易上色。

  2、抓住弄湿的头发,由上至下交替来回移动上色,切记要着色均匀。

  3、上完色以后,应当使用吹风机将湿发吹干。

  4、头发吹干后,粉笔颜色可能会有少许残留粉末掉落在衣服上,可以用梳子多梳几次,并配合发胶定型,就会减少此种情况产生。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