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个宫崎葵森女发型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5日12:29  爱结网

  宫崎葵绝对是森女的代表。而她那充满了少女般的青涩与邻家气息的森女发型也是无数人想要追求的。想成为森女,首先就要梳个宫崎葵森女发型。 

宫崎葵森女发型宫崎葵森女发型

  how to Make:

  Step1:首先把全部的头发都扎到头顶去,越高越好。不要借助梳子,直接配合手部动作在脑后稍高位置处绑一个单马尾。

  Step2、将马尾向上垂直拉直,将马尾分散开,可以配合适量发蜡进行定型,让松散开的马尾稍显凌乱,有蓬蓬的效果。

  Step3:将打好的毛按照一个方向旋转半圈,随便往哪边。 

宫崎葵森女发型宫崎葵森女发型

  Step4:将头发旋转称半个圆形,就是一半的丸子头,在底部将其固定好。

  Step5:然后在靠近刚才扎好的皮筋附近,固定下几个点。

  Step6:固定好一半后,用同样的方法将剩下的头发也打成蓬松状。

  Step7:和刚才一样的旋转,将另外一半的丸子补上。

  Step8:弄好形状后,用发夹固定住,将发尾藏到丸子头里面去。

  Step9:用手轻微拉扯发髻周围的发丝,制造出自然蓬松的效果,用U形发夹分别在发髻四周再次固定即可完成。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