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欧式+橙绿田园 一场婚礼两种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6日13:12  爱结网

  婚礼主题:纯白欧式+橙绿田园

  婚礼策划: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 查看商家详情

  新娘在香港黄大仙求得一上上签“怀德招亲”,40天后便遇上了今天的新郎,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于是,盛世嫁期的婚礼策划师为两人策划一场“求爱上上签”主题婚礼。

  新人档案:

  新郎:谭海(金融/法律)

  新娘:谈芸(职业经理人)

  婚礼日期:2013.5.12

  婚礼场地:上海瑞金宾馆锦怡轩

  瑞金宾馆,地处上海市中心,闹中取静,绿化覆盖率非常高。新娘当初选择这家酒店作为婚宴场地就是看中酒店的自然风景,她希望婚庆布置能和外场的花草树木融为一体,不要太多人为雕琢的痕迹。

  盛世嫁期在室外草坪区域用了龙柳编制拱门,加之啤酒桶、树桩、原木片和悬挂在树上的彩色玻璃瓶等小景让外场与大自然充分融合,色调上则呈现橙绿色田园风,让来宾沉浸在浓浓的快乐和幸福之中,夜幕下加上灯光的点缀更显小资情调。

  由于瑞金宾馆锦怡轩的墙壁是白色的,天花板也是纯白的纱幔飘顶加欧式吊灯,盛世嫁期便采用欧式纯白简洁的布置,加上主舞台上方倒垂的花亭彰显大气优雅。

  一场婚礼两种风格:橙绿田园+纯白欧式,和谐统一,更具视觉享受。

  这就是盛世嫁期的理念:用心把所有的细节做到极致,不辜负每一对新人的信任和托付,一生一次全心全意。

  盛世嫁期其他作品

  片片枫叶情 红蓝绚秋日

  “求爱上上签”主题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Lily  图片/盛世嫁期  责编/丁品尹)

盛世嫁期在宴会厅白色墙壁和纯白的纱幔飘顶加欧式吊灯基础上,采用欧式纯白简洁的布置。(责编/Lily)  盛世嫁期在宴会厅白色墙壁和纯白的纱幔飘顶加欧式吊灯基础上,采用欧式纯白简洁的布置。(责编/Lily)
主舞台上方倒垂的花亭彰显大气优雅。(责编/Lily)主舞台上方倒垂的花亭彰显大气优雅。(责编/Lily)
主桌桌花。(责编/Lily)主桌桌花。(责编/Lily)
宾客桌桌花。(责编/Lily)宾客桌桌花。(责编/Lily)
欢迎牌将纯白欧式+橙绿田园的婚礼主题完美呈现。(责编/Lily)欢迎牌将纯白欧式+橙绿田园的婚礼主题完美呈现。(责编/Lily)
签到台花艺特写。(责编/Lily)签到台花艺特写。(责编/Lily)
签到台一角。(责编/Lily)签到台一角。(责编/Lily)
签到台上的卡通人物增添田园气息。(责编/Lily)签到台上的卡通人物增添田园气息。(责编/Lily)
签到台花艺。(责编/Lily)签到台花艺。(责编/Lily)
签到台花艺。(责编/Lily)签到台花艺。(责编/Lily)
签到台上的黑框摆件。(责编/Lily)签到台上的黑框摆件。(责编/Lily)
签到台全景。(责编/Lily)签到台全景。(责编/Lily)
签到台和自然美景和谐统一。(责编/Lily)签到台和自然美景和谐统一。(责编/Lily)
通道内的橙色和绿色灯笼。(责编/Lily)通道内的橙色和绿色灯笼。(责编/Lily)
婚庆布置和酒店的自然风景融为一体。(责编/Lily)婚庆布置和酒店的自然风景融为一体。(责编/Lily)
啤酒桶、树桩、原木片和悬挂在树上的彩色玻璃瓶等小景让外场与大自然充分融合。(责编/Lily)啤酒桶、树桩、原木片和悬挂在树上的彩色玻璃瓶等小景让外场与大自然充分融合。(责编/Lily)
啤酒桶、树桩、原木片和悬挂在树上的彩色玻璃瓶等小景让外场与大自然充分融合。(责编/Lily)啤酒桶、树桩、原木片和悬挂在树上的彩色玻璃瓶等小景让外场与大自然充分融合。(责编/Lily)
盛世嫁期在室外草坪区域用了龙柳编制拱门。(责编/Lily)盛世嫁期在室外草坪区域用了龙柳编制拱门。(责编/Lily)
整个外场布置与大自然十分和谐。(责编/Lily)整个外场布置与大自然十分和谐。(责编/Lily)
新娘手捧1,纯白欧式。(责编/Lily)新娘手捧1,纯白欧式。(责编/Lily)
新娘手2,橙绿田园风。(责编/Lily)新娘手2,橙绿田园风。(责编/Lily)
婚车车头花。(责编/Lily)婚车车头花。(责编/Lil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