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戛纳红毯造型 婚纱灵感look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7日15:29  爱结网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小雨中解开序幕。女明星今年的礼服选择都以利落、时髦为主,摒弃浮夸和闪耀,以精致的细节取胜。爱结为你精选其中的最佳造型,为你推荐打造同款look的婚纱灵感,包括章子怡的戛纳裤装造型。

  婚纱灵感明星:张雨绮

  婚纱推荐品牌:Romona Keveza

  张雨绮肌肤胜雪,将绿色礼服穿得活色生香。蓬蓬裙、深v领共同打造出经典公主princess的造型。高贵、华丽和隆重的婚纱风格。

张雨绮礼服/Ulyana Sergeenko 2013春夏高级定制张雨绮礼服/Ulyana Sergeenko 2013春夏高级定制
婚纱/Romona Keveza |http://www.ijie.com/gallery/0101/0101_1304027.aspx

  婚纱灵感明星:Cara Delevingne

  婚纱推荐品牌:Oscar de la Renta

  全球炙手可热的模特Cara Delevingne以透明的蕾丝长袖和深v领,营造出神秘、性感的形象,如果换成白色,就能打造出圣洁、梦幻的婚纱效果。

模特Cara Delevingne 模特Cara Delevingne

  婚纱灵感明星:章子怡

  婚纱推荐品牌:Rosa Clara

  章子怡戛纳红毯今年剪短了头发,穿上了裤装,干练有余,但仙气失掉了,短发不适合她。但裤装婚纱今年却有新款推出,并且做出了改良,这款婚纱后面看上去仍然是一款蓬裙噢~

章子怡礼服/Dior章子怡礼服/Dior
婚纱/Rosa Clara 婚纱/Rosa Clara

  婚纱灵感明星: Carey Mulligan

  婚纱推荐品牌:Anne Barge

  Carey Mulligan让人不禁赞叹、虽然涂上了红唇,但仍然看上去犹如小女孩般干净纯净,Dior礼服丝丝入扣,没有多余,也没有过于朴素。为你推荐这款深v领婚纱,只在肩部增加一点水晶装饰营造新娘的华丽。

carey mulligan礼服/Dior carey mulligan礼服/Dior
婚纱/Anne Barge 婚纱/Anne Barge

  婚纱灵感明星: Nicole Kidman

  婚纱推荐品牌:Steven Birnbaum

  Nicole Kidman的面容仍然精致得如同瓷娃娃,一件tea-length长度的礼服也演绎得刚刚好。推荐这款同样是tea-length的婚纱,这个长度今年必将流行起来!

Nicole Kidman礼服/Dior Nicole Kidman礼服/Dior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2014纽约婚纱时装周

  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盘点之5大趋势

  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盘点之5大细节

  7款最新T台婚纱与婚戒如何交相辉映

  (文字/Joyce 图片/MCV Photo, Kurt Wilberding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