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婚礼深耕华东 牵手苏州未来好学校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20日13:29  爱结网

  经过紧张的前期洽谈和筹备,美丽婚礼中国(Weddings Beautiful China)于2013年5月16日携旗下ABC课程(美国初级婚礼策划师认证课程)正式落户苏州,美丽婚礼中国区培训总监 Ling女士出席签约仪式现场,并为现场学员带来“婚礼策划师”主题分享公开课。

美丽婚礼中国区培训总监 Ling女士美丽婚礼中国区培训总监 Ling女士

  美丽婚礼(Weddings Beautiful)为全美排名第一的职业高端婚礼策划师培训机构,成立于1968年,现已在全球14个国家及区域都设有分支机构,为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学员提供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培训。美丽婚礼中国(Weddings Beautiful China)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现已在中国各地拥有逾百位优秀毕业生,学员在美丽婚礼获得专业提升及快速开启婚礼事业的知识与建议,翻开婚礼策划人职业生涯的崭新一页。

  而此次美丽婚礼中国在苏州地区的唯一合作办学伙伴——苏州市未来好结婚产业培训学校,已拥有4年专业婚礼培训办学经验,是全国首家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结婚产业人才培训机构,它直属于苏州结婚产业商会,以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结婚产业培训机构为目标。

  美丽婚礼希望能与苏州市未来好结婚产业培训学校一起,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产业人才,同时为苏州及江苏地区的结婚产业注入更多专业化、国际化的能量,力求让婚礼产业的水平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更多文章请点击:

  斐济海外婚礼专题

  4月28日美丽婚礼中国分享沙龙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