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喜宴开席前必不可少的开胃小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06  大日子婚尚网

  喜宴开席前,很多新人忽略了对客人的照顾,苦让客人饿着肚子干等。在这短短的等候时间,何不以小巧精致的点心招待为您的婚礼奔波了一整天的亲朋挚友,好让他们提前感受到婚礼那份幸福愉快的感觉,为一对新人提早高兴一回!

Canape是西式婚宴派对前不可或缺的开胃小食
Canape是西式婚宴派对前不可或缺的开胃小食

  精致Canapes

  Canape是西式婚宴派对前不可或缺的开胃小食,因为体积细小、宾客可直接用手取食,故又称“手指美食”(Finger Food)。一件件小巧可爱的美点可以让客人不用动刀动叉,只需莲指轻拈便能医好饿肚子,不用担心有失优雅仪表。

迷你杂莓串烧
迷你杂莓串烧

    迷你杂莓串烧

  Mini Soft Fruit Kebabs

  以蓝莓、红莓及黑莓串成的迷你杂莓串烧,颜色鲜艳夺目,味道清甜止渴。天气酷热,把它作冷盘招待刚到场的宾客,让他们感受到您那份真切的关怀!

马卡隆
马卡隆

  马卡隆

  Macaroons

  七彩缤纷的小圆饼 macaroons 表层香脆,饼中心的质地黏黏软软,更带有如糖果般的甜味,口感+足,不论颜色或味道亦能让人感受到结婚的那份甜蜜与喜悦。

熏鲑鱼花
熏鲑鱼花

  熏鲑鱼花

  Smoked Salmon Rose

  外型犹如一朵玫瑰花的鲑鱼卷也可说是派对中最受欢迎的小食之一。香脆的法式迷你吐司配上鲜嫩矜贵的三文鱼,味道清鲜之余,亦口感十足。以此招待客人,绝对大方体面,深得客人欢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mac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