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娘彩妆 惊艳水果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25  《时尚新娘》

  彩妆的精髓在于表现浪漫的本质,尽可能地把简单东西变得特别却不做作。本期,跟随我们一同进入你梦想中的伊甸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独享-爱恋

  独享·爱恋:上一秒是热情洋溢的浪漫情人,下一刻是浓情脉脉的体贴爱人。亲吻阳光,独享那份安逸。柠檬的芬芳,写在脸上。

  妆容重点:同色系搭配+大面积晕染

  明黄、暖橙、橘红,同色系的搭配,是创造柔和妆容的最佳典范。在上下眼睑晕染明亮的黄色,同时描绘出美丽的眼形;再将米黄色搽在眼凹处;最后画一条细细的橘色眼线延伸至眼尾,整个眼睛焕发柔和的光彩。而面部选择单一橙色腮红大面积涂抹,营造出阳光吻在脸上的效果。唇部选择与眼线同色的水润唇蜜,完美呼应。

  IN:同色系但不同颜色的运用,活泼却不杂乱。

  OUT:虽然说同色的深浅变化,也能塑造立体效果,但这样的画法也太古老了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欲语-红樱

  欲语·红樱:欲语还羞,红唇已是淋漓的倾诉。忘情沉醉时,一切已不必言说。怎样的炙热情深,滴落的樱红见证。

  妆容重点:裸色美肌+渐层红唇

  今夏,新娘妆容的流行重点在于强调肌肤温润的质感,好像沐浴过后那种饱满湿润的性感肌肤状态。而想在这样的妆容中增添美艳的元素,樱桃般浓郁的色泽当然是唇部最好的点缀。先勾勒唇线后用饱满的葡萄酒色唇膏涂抹在下唇边缘,再用大红色唇膏涂满唇部中央,最后试着用晶亮薄透的粉紫色唇蜜覆盖整个唇部,创造色彩渐层又鲜艳欲滴的诱惑效果。

  IN:多色调和的质感红唇,让新娘性感、有韵味。你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婚礼场地随意调整深浅度。

  OUT:裸妆搭配裸唇,除非你本身就美艳动人,不然,看起来太平凡乏味了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由-晨光

  自由·晨光:悄无声息,心绪早随晨光飞扬。坚定的目光深藏对幸福的渴望。有他相伴,每天都是一段自由旅程。

  妆容重点:彩色眼线+明亮眼影

  从内外眼角延伸出去的彩色茧形眼线,是这季的潮流。可以说这是具有“整形”效果的眼线。内外眼角处向外延伸的眼线,从视觉上拉长了眼形,让眼睛看起来超大!颜色上摒弃沉闷的黑色而选择最流行的金属绿色。眼影也同样选择明亮的黄色,不需要复杂的手法,只需简单涂抹,就很出色。

  IN:吸取T台上最潮流的眼线技法,需要的只是在其中找到舞台和现实的平衡。

  OUT:沉闷的黑色眼线和中规中距的画法,无错也无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