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大溪地:魅力无穷的蜜月胜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9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世界上最美的海岛之一

  1716年,英国舰队意外地在南太平洋新西兰的东北方发现了大溪地,“世上最美海岛”的声名从此传出。各国航海家接踵而来,包括作家杰克·伦敦、画家高更等诸多名人也都来一探究竟。到1962年,马龙·白兰度主演的《叛舰喋血记》第一次用影像向全世界展示了大溪地的绝美风光,大批游客蜂拥而至,从此,它成为冒险和消遣的代名词。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而现在,每年只要狗仔队舍得投入巨资跟踪,在大溪地他们总能够到超级明星的私密生活,妮可-基德曼与现任丈夫乡村歌手凯斯-厄本的婚后蜜月,或者喜剧明星艾迪-墨菲与女制片人的闪婚闪离……都是大溪地每年必有的人间喜剧。

  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一个群岛,也是首府帕比堤(Papeete)的所在地。在波利尼西亚群岛118个岛屿中,波拉波拉、茉莉娅和大溪地这3座度假岛最著名,因为大溪地的“江湖名号”最响,所以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房间内部

  水房

  Le Meridien BoraBora酒店正午耀眼的阳光下,泄湖(Lagoon)一汪碧绿,波拉波拉岛美得令人窒息。因为火山爆发后形成了拱起的主岛和环礁,也让白沙滩为底形成了梦幻般蓝绿色的泄湖。而且据说这里的海下珊瑚礁群更是无以匹敌的瑰丽,让波拉波拉成为世界级潜点之一。大片大片晶莹的宝石绿色,荡漾在我们的全部视野中,阵势相当壮观。即便在马尔代夫,也未曾见过如此规模的碧绿色海水。

  吃过漫长的法餐,踏上水上高脚梯,涌入各自的水屋,推门,用脚尖掂掂房间内的玻璃地板,生怕一脚踩进大海里去。开启冰桶内的白葡萄酒、端着沁凉的酒杯,奔向水屋阳台门,两把蓝色座椅正面朝大海,悠然地等待今天的主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女与魔鬼鱼

  魔鬼鱼

  魔鬼鱼(又称魟鱼),扁扁的三角形,除了那条细细的尾巴,俨然一个披着斗篷的蝙蝠侠。在大溪地,鱼儿不怕人,“蝙蝠侠”功夫了得,“斗篷”一会儿扫过你的双腿,一会儿滑过你的肚皮,身着三点的美女们,自然是备受鱼儿的亲热。

  旅客

  波拉波拉的海岛生活,以入住酒店为核心。如果提前预定,清早就会有穿着花布裙子的服务员,划着独木舟,停靠在你水屋边的水上梯,送来刚烤的金黄土司面包和香咖啡,还有丰盛的热带水果大餐,开启美妙的一天。上午,你可以跳入自家水屋下的水域里浮潜,抑或去沙滩做瑜伽;下午,就可以在酒店报名出海潜水了,在清澈的泄湖潜入海底,多彩的热带鱼群会引领你进入它们的红珊瑚海底家族。到了傍晚,回到酒店,循着鼓点声声,能找到草裙舞派对,与大溪地姑娘一块抖动腰肢,不过那可是需要一定功力的,日本男游客最容易被她们拉上舞台较量一番,因为他们总是会表演出“过电”般的僵硬颤抖。

    硕美女人

  市场上到处都是卖花布的,扯一块方方正正的,不加工的话,就是沙龙,而大溪地女人大部分都扎着沙龙,有意思的是,沙龙上的图案往往又是大溪地女人——他们把高更画的各种丰硕肥美的大溪地女人,印在花布上,又被系在了她们自己的身上。

  当然,大溪地女人穿上沙龙依然硕大。如果在街上遇到身材曼妙的高挑女孩,十有八九是从法国来的,大溪地女人可不会因为“身材问题”而把肥肉藏着掖着,因为大街上到处都是自信的壮硕女孩或大婶,健硕和黝黑的皮肤,是这里美的标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