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大师之作 超美婚礼蛋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9:04  《新娘》

  编者按:花朵的淡淡清香,红宝石的夺目光芒,老墙纸的斑驳光影……任何源自大自然的美丽都有可能激发蛋糕师的艺术灵感,设计出完美而独特的创意婚礼蛋糕。《新娘》为您呈现的数款全美顶级婚宴蛋糕,将让你与最甜蜜的艺术零距离接触。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紫色波尔卡

  紫色波尔卡

  加州的蛋糕师FLEUR DELISA擅长制作大型且华丽的婚礼蛋糕。蓝紫色大朵铁线莲有一种低调的妖艳,极为抢眼。咖啡巧克力制作的藤蔓花纹曲线与珠光色糕体都在颜色上努力平和这种妖艳,并能营造出奢华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海珍珠之恋

  海珍珠之恋

  纽约布鲁克林区的蛋糕师DUXE用软糖霜制作出无数精致的糖霜珍珠,再一粒粒细心地粘贴在糕体上。巨大的黑芍药花色彩浓重,形态精美,与珍珠搭配在一起,视觉上舒适感倍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温润丁香语

  温润丁香语

  好莱坞蛋糕设计师丽塔很喜欢从女性时装上吸取灵感。丁香色糖霜制作出的层叠的褶皱取材于晚礼服宽大的裙摆,糖粒串出的珠帘镶嵌在糕身上,增添了几许异域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婉转爱情鸟

  婉转爱情鸟

  用油酥面团捏制的雀鸟成双站立在糕顶,淡绿、淡黄、淡粉色花纹烘托出一种村野的清新感。这款蛋糕吸收一些中国年画元素,极富乡村特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