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艳至极 中式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27  《新娘》

  微妙细致的色彩搭配、繁复奢华的纹样装饰、瑰丽动人的摇曳裙摆、华美的丝缎塑裹着曼妙曲线……设计师萃取诗意昂然的中国浪漫主义元素,精练简约的刻画出含蓄优雅的奢美新娘,梦幻般洋溢起窈窕淑女的浪漫情调。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神秘美艳 清新卓然

  (左一)神秘美艳

  红色丝织雪纺散发婉约神秘气息,华贵的吉祥符号烙印在裙体上,绚烂的花朵随着衣衫的舞动款款而来,透出一种精致的触感与诗意的情绪。

  (左二)优雅代言

  喜气的红色、金色与白色共同营造出优雅感觉,配上精致滚边、美人鱼式的剪裁,令翩翩起舞的新娘带出一丝丝怀旧气息。  

    (右)清新卓然

  从飘逸“飞天”服饰吸取的灵感,以不循规蹈矩的剪裁,奢华质感与创新设计的完美融合,表达出东方新娘凝练纯美、清新卓然的风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飘逸红韵

  飘逸红韵

  美仑美奂的红色与奢美的金色搭配,为含蓄的新娘演绎华美的梦境,浓浓韵味的古典纹样点缀在曼妙裙间,装点出新娘高贵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古雅靛蓝 皇室风格

  (左)古雅靛蓝

  典雅复古的靛蓝色调散发出沉稳的优雅味道,植物与云鹤纹作为细节的代表,极具宫廷风格,既华丽又端庄,刻画出新娘华贵、灵性的一面。

  (右)皇室风格

  风格富丽饱满的牡丹纹样充满宫廷贵族的华美,丝缎面料的修身剪裁生动而优雅,简约的“如意”设计铭记着曾经的皇室风范, 完美展现民族韵味的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典雅浪漫

  典雅浪漫

  温柔妩媚的颜色与寓意祥和纹样的组合可以征服所有的优雅新娘。华丽却不脱俗的设计完美衬托出“不食人间烟火”的古典美女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