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蔡少芬张晋 浓情之恋婚纱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06  《新娘》

  蔡少芬张晋为《新娘》杂志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简简单单的室内棚拍却被两人演绎得精彩无比。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美重温

  甜美重温

  雪白丝缎铺展成娇艳欲滴的玫瑰,裙裾上莹润水晶泛起微光,呼应手腕与颈项间折射熠熠光泽的亮钻扬起清脆的乐曲。哑光蓝西装打造的时尚沉稳新郎,在春意盎然的浪漫季节,牵起她纤细的双手,重温爱情蔡少芬和张晋的甜美回忆。轻扬的玻璃纱,仿如漫天蝴蝶展翅而飞。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样涟漪

  花样涟漪

  芳香馥郁的花朵在心底漾起涟漪,洒在刻印着镂空纹理的洁白裙裾上,轻纱掩映恬然纯美情怀,春风吹拂一抹清凉。明亮的玫瑰金项链与纯美的嫁衣,自然流露的纯粹简洁,温暖心间单纯美好的甜美期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满溢春光

  满溢春光

  纯美洁白的嫁纱,淡雅的花样纹理挥洒出珠光掠影,抹胸勾勒的曼妙姿态,令人浮想联翩。盈盈美钻饰物折射明媚春光,鱼尾裙裾上清浅的手工玫瑰芳菲满溢。荧光蓝装束下的炫酷男子,沉浸在漫长的思念中思绪万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好月圆

  花好月圆

  精美花朵织绣与珠片在抹胸上闪耀温暖光泽,大朵洁白的棉花云层叠铺展在华丽的塔夫绸上。爱情播撒的种子在春泥中散发清新芳香,蝴蝶在横向褶皱束起的曼妙姿态下翩然起舞。

  纯美钻饰微光似圆月的温润光影,等待一场花好月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