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三亚浪漫海边婚礼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8:42   今日新娘

  新郎:杨蛟  新娘:张呈  婚期:2009年5月19日  场地:三亚亚龙湾凯莱度假酒店

  婚礼花费20800元分别为:住宿3000元;跟妆800元;司仪1000元;布置12000元;摄影3000元;婚品1000元。

浪漫一吻
浪漫一吻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布置中运用很多海洋元素
布置中运用很多海洋元素

 

给客人们的回礼是小贝壳
给客人们的回礼是小贝壳

 

精致喜糖盒
精致喜糖盒

  新郎新娘都是航空公司的职员,虽然飞过很多次三亚,但是真正呆在三亚的时间确实少之又少,他们一直都向往能在三亚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希望能给自己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因为时间繁忙,所以婚礼的一切都是交给了专业的策划公司100T。新娘喜欢蓝色,新郎是比较偏爱圣洁的白色,于是,一场与众不同、气氛温馨的蓝白调婚礼就渐渐成形了。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