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滩婚礼 4款美艳新娘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01   今日新娘

  贝壳里采一份光泽轻抚肌肤 、海水中取一抹深蓝晕染眼眸、彩虹也留一段艳红妆点双唇。柔和而明媚的色调,是大自然馈赠海滩新娘最好的礼物。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白色浪漫
白色浪漫

  天空的湛蓝与白纱的梦幻,共同编织出海滩新娘的浪漫情怀。

  田崎珍珠耳环  16700元

  林莉蕾丝婚纱  19000元

优雅蓝色造型
优雅蓝色造型

  蓝色的珊瑚耳环摇曳叮咚,随意中带点俏皮,最适合与爱人一起海滩漫步。

  Beme styling&concept 珊瑚耳环  1600元

  宝沙礼服 1500元

这款适合轻松随意的婚礼派对
这款适合轻松随意的婚礼派对

  含有珠光粒子的蜜粉与落日的余辉一起为新娘的肌肤增添自然通透的夏日光晕。

  Beme styling&concept 花色上衣 600元

  BVLGARI项链 71300元

热情的红色
热情的红色

  热情的红以无尽的光芒亲吻新娘的娇唇,与发丝间妩媚的花儿晖映生姿。

  宝沙礼服  168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