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前卫时尚创意 纸材婚纱展现艺术魔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59   海报网

  Zoe Bradley是一个将纸材运用得淋漓尽致的设计师,她设计的华丽纸材服装带有一种强烈的层次感。她的纸质婚纱设计更是创意十足,美轮美奂。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设计师Zoe Bradley用纸材打造的婚纱作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服装都是用纸做出来的

  Zoe Bradley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兼设计师,之所以这么说,是源于她用来创作时装的材料,令人难以置信!她创作的华丽服装都是用纸做出来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你看得出来它们是用纸材创作的华丽时装吗

  毕业于伦敦middlesex大学服装设计系的Zoe Bradley,最善于利用纸材的特性去建构大量的重置线条,从而产生一种重复的华丽,却又利落的视觉效果。Zoe Bradley设计的服装带有一种强烈的层次感,仿佛在服饰上的立体空间之外,还呈现出另一层次空间的立体错觉。

  拥有如此非凡才华的Zoe Bradley当然不会被时尚界的慧眼们错过。Zoe Bradley已经为众多国际级的时尚品牌设计过橱窗,包括:“美国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唐娜-凯伦(Donna Karan) 、充满无限想象力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以针织著称的普林格 (Pringle of Scotland) 等等;当然也少不了为素有时尚风向标的《Vogue》设计大片造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丽非凡的纸材头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穷无尽的创作灵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