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对珠宝色彩 新娘更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11   新钻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主色调,就如这些由大自然锻造的珠宝珍品,也有冷、暖之分。选择珠宝色调的重要性,往往不亚于选择服饰的颜色。特别是对于美丽的新娘来说,合适的颜色不仅能让新娘在婚礼当天艳压群芳,也能在平日生活中起到点睛搭配之功用。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色调一:浅淡


甜美感觉的粉色饰品是新娘们的首选
甜美感觉的粉色饰品是新娘们的首选

  银色、白金类的珠宝,淡蓝、淡紫、粉色的水晶饰品,接近白色的珍珠等等,都是浅淡色调的珠宝,通俗来讲比较适合夏天或是皮肤比较白皙的人群佩戴。对新娘来说,女人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就是最美丽的,所以无需再凭借跳脱的颜色抓人眼球。浅淡的珠宝不仅能与雪白的婚纱完美融合,更容易凸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雪白的婚纱配上纯白的心型吊坠
雪白的婚纱配上纯白的心型吊坠

  结婚对新娘来说总是最美、最甜蜜的一刻。作为点睛之笔的配饰,带有甜美的粉色饰品便成了新娘们的首选。

  色调二:浓重

神秘黑色时刻散发出非凡的魅力
神秘黑色时刻散发出非凡的魅力
大气中性的土黄色,只要适当的搭配,便能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大气中性的土黄色,只要适当的搭配,便能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如果你选择抹胸款婚纱或者想在婚礼后穿上一件时髦的礼服,那么你的配饰一定要够夸张够隆重。黄金、琥珀、玛瑙类珠宝,一般都带着大自然的原色,整体表现深沉而浓重,适宜的人群也较广泛,厚重的色调,还可为即将到来的凉秋增添不少暖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