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古新娘造型 真人前后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8:22   今日新娘

  今日新娘在2009年为所有充满梦想的准新娘预备了一面神奇的“试装镜”,本期,曾为众多一线女星定做梦幻嫁衣的桂由美,携带其最新的婚纱款式为我们的新娘实现意想不到的华丽变身。


最后造型成果
最后造型成果

  Joyce  年龄:25岁  婚期:2009年10月

  婚礼地点:上海四季酒店  婚礼风格:浪漫华丽的婚礼

  造型愿望:自己属于可爱型,希望“试装镜”能带给我一个成熟高贵的造型。改变下风格。

造型前
造型前

 

复古风格的发型
复古风格的发型

  外型优点:自然的眼形弧度娇俏,挺直的鼻梁赋予脸庞立体的线条,细腻的皮肤宛如凝脂,但这样的中性肤质尤其需要仔细的呵护才能保持最佳状态,特别是卸妆要彻底。

  外型缺点:新娘属于偏瘦的身型,太贴身的款式比如鱼尾群不能凸显她的匀称、骨感之美。建议选择具有膨胀效果的婚纱和礼服。

很妩媚吧
很妩媚吧

  新人手记

  Q 指出自己五官中最欣赏和最不满意的部份?

  妆前:五官中最满意眼睛,鼻子带点小鹰钩需要修正。

  妆后:看着自己的脸庞在在化妆师的润色下展现出复古的韵味,非常惊喜。

  Q对这次的婚纱和彩妆品牌桂由美和兰蔻有什么印象吗?

  妆前:桂由美的婚纱在我的印象中是浪漫华丽的代名词,有华美的蕾丝和珠花围绕。兰蔻是朵浪漫高贵的法兰西玫瑰,精致中又不乏时尚。

  妆后: 桂由美的婚纱风格多样,兰蔻的底妆产品细腻精致,彩妆颜色浪漫缤纷。他们联手带给我了浪漫、高贵、唯美三个造型。

  Q你心目中的完美新娘装扮是什么样的?

    造妆前:纯洁高贵,像花一样绽放的感觉。妆后: 浪漫唯美、纯洁高贵、精灵可爱,只要适合自己的都愿意大胆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