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袁泉婚纱大片 无比纯真如阳光精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7:26  《新娘》

  摇曳在阳光下的曼妙,静立在长廊上的优雅,恣意地游走在复古和前卫的世界里,诠释着跨越时空的经典美丽。新婚不久的袁泉,拍摄了下面一组婚纱大片,身穿雪白婚纱,如阳光精灵,让我们一同分享袁泉的幸福快乐。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袁泉婚纱大片--象牙白的无肩带真丝婚纱

  袁泉象牙白的无肩带真丝婚纱,一倾而下,胸衣上点缀着精致的珍珠,在腰际悄然散落,零散地分布在裙摆上。珍珠小花冠的醒目和缎面蝴蝶结手套的精致,为简洁线条的婚纱增添时尚味道,轻而易举就掳掠了惊叹的目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灿烂的笑容倾诉了心中的喜悦

  吊带胸衣突出肩部的细滑,腰部的刺绣装饰和无指手套的镂空设计平添精雕细琢的品质,腰际的层叠和两侧的贴花洋溢着浪漫气息。枝头的玉兰与手中的马蹄莲一起衬托着如花一般的新娘,灿烂的笑容倾诉了心中的喜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抹胸婚纱勾勒曼妙的曲线

  曲线边沿的抹胸婚纱,勾勒曼妙的曲线;腰际到膝间的波浪层叠抽褶设计,体现着繁复中的华贵高雅;简洁流畅的拖尾裙摆,自然大方。一款婚纱,三种风情,在阳光与绿草的宠爱下,精彩绽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赋予全身飘逸圣洁

  绣制银色丝线的透明披纱代替了传统头纱,赋予全身飘逸圣洁,压褶立领,些许流露着中古欧式的贵族风格;鱼尾式的无肩带婚纱,在裙摆处设计了斜纹装饰,仿佛海的女儿游上海岸,浪花的印记仍未退去,在光与影的交融下,静候着神的召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婚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