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小节目 12个奇思妙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7:59  《大众皆喜》

  婚礼节目作为婚礼中的重头戏,已不仅仅是席间几个调动气氛的小游戏那么简单。我的婚礼我作主的今天,新人对婚礼节目的要求已延展到婚礼的方方面面。于你,只要细心留意、用心编排无论是在迎亲时、拍摄外景时、婚礼仪式、游戏环节还是二次会都能找到独属于你的婚礼节目,让你的婚礼映射出夺目光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骑着单车去迎亲

  1骑着单车去迎亲

  甜蜜的一天开始啦!厌倦了传统的迎亲方式,是不是想来点与众不同呢?在崇尚环保的今天,不少新人选择用自行车来迎新娘,在蓝天白云的簇拥下和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可谓浪漫十足!

  可操作性:★★★

  适用环节:迎亲时

  适用人群:时尚派新人

  注意事项:在准备骑单车接新娘时,天气状况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一般比较适合在气候宜人的春秋天进行。除了新郎必须会骑自行车之外,路程也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如果新郎家和新娘家离的较远,则不太建议选用骑单车迎亲。

点击进入下一页
堵门也要玩出新花样

  2堵门也要玩出新花样

  接新娘,哪有这么简单,除了要求开门红包,新郎亦要勇闯姊妹们的重重考验,考智力、考体力、考反应……如果场地允许的话还可以安排找新娘等趣味小游戏来“为难”一下新郎。以证明作为老婆新娘子的目光锐利。新郎,加油吧!

  可操作性:★★★★

  适用环节:堵门时

  适用人群:所有新人

  注意事项:在堵门时要特别注意时间上的把控,切记不要在堵门时用了过多时间而耽误接新娘的吉时。不过堵门时也很怕冷场发生,因此在当天新人可安排几个平时比较活跃的朋友在现场,这样能较好地掌握现在的气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制作一份婚礼日报送给来宾

  3制作一份婚礼日报送给来宾

  婚礼当天制作一份婚礼日报送给来宾可以说既独特又具纪念意义。除了可在报纸中放上新郎新娘的幸福合照,还可以记录下两人的成长经历或是恋爱故事,让来宾在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新人的甜蜜爱情。

  可操作性:★★★★

  适用环节:迎宾时

  适用人群:浪漫派、时尚派新人

  注意事项:由于制作婚礼报纸需要一定的周期。因此新人在制作时需提前和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想要什么类型的报纸、想放哪些内容在报纸上,这些工作人员都可以根据你的要求为你度身定制。

  妙想链接:可布置一处回忆墙,在新郎新娘成长各个阶段中选取有代表性的照片展示出来供宾客欣赏。新人还可以用立可拍与来宾合影,并由来宾自己将照片粘贴在签到墙上并写下祝福话语,是不是也很有创意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婚礼上重现求婚现场

  4在婚礼上重现求婚现场

  浪漫的求婚仪式不再像电视上看到的那样遥不可及。细心的新郎就把两人结缘的公车给搬到了现场,在婚礼上重现当日感人一幕。光看新娘的吃惊神情就知道她有多甜蜜啦!

  可操作性:★★★

  适用环节:婚礼仪式中

  适用人群:浪漫派新人

  注意事项:想要重现现场时,必须根据自己婚宴场地的实际情况来设计背景。如果场地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借一些道具来布置现场;如果场地较小的话可以用KT板作背景代替。

  5交杯酒也要喝出新意

  喝交杯酒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环节。通常新人在这个环节会选择香槟或者红酒。其实普通的纯净水同样是不错的选择。不掺杂质的纯净水象征着新人纯洁的爱情定能天长地久。

  可操作性:★★★★★

  适用环节:婚礼仪式中

  适用人群:所有新人

  注意事项:纯净水远看很像二锅头,可别让宾客误会了你的好酒量哦。不妨在喝交杯酒之前把选择纯净水的寓意告诉宾客,让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纯纯的爱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