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0春夏婚纱 精选T台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55  大日子婚尚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T台秀

  Carolina Herrera

  简单优雅,充分显现女性风采,这就是领导美国优雅风潮,名噪半个世纪的设计师CarolinaHerrera的一贯风格。

  Carolina新娘服装系列极具魅力,其婚纱晚装,不论是现代的,还是传统的,均设计优雅大方,裁剪精致到位,是现代新娘服饰潮流的代表之一。在纽约新娘服装展示会中,每一季的秀都是令人惊喜,她的婚纱系列让不少行家刮目相看,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采。今季她典雅

  的宫廷复古塔夫绸婚纱就令人侧目,在复杂的设计中能看到细节的处理相当到位,完全是高雅新娘追求完美的最好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简约浪漫
点击进入下一页
T台秀

  Ines di santos

  婚纱潮流也与时装流行元素紧密结合,在早春时尚一片浪漫梦幻的设计风格中,刚登场的新款婚纱,同样运用了华丽的蕾丝、柔软的质材、美丽的花饰以及繁复的刺绣印花等,营造出丰富而细腻的宫廷设计,在曲线上则是走轻松极简的线条,为新嫁娘打造出轻质、梦幻、宛如由梦境中走出的女性形象。以今年春夏Inesdi Santos新款婚纱为例,配合了早春流行的柔美女性形象,在设计上,充满梦幻意象的风格,广泛运用柔软的丝质、雪纺等轻质透明的材质,纯净清澈的白色及粉

  色为主要色调,曲线则是走轻松、自然简单的线条设计,企图表现极简风格的奢华主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