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珠宝与花卉点缀出夺目别样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56  《时尚新娘》

  当珠宝与花卉融为一体,炫目光华与唯美造型竞相辉映,哪一个新娘能不动心?收集所有恋慕与艳羡的眼光,做个名副其实的花样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团花似锦

  团花似锦

  镂空设计的花卉造型,配以K 金质地的明亮悦目,环环相扣连缀成项链、耳饰,制造出一种团花似锦的浪漫意境,足以让你沉醉其中。

  项链、戒指:Chanel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秀灵动

  清秀灵动

  柔美并带有一丝夸张的造型将兰花的形象勾勒得生动而有质感,白金碎钻争相辉映偶尔有彩色宝石点缀其中,将珠宝打造得如艺术品一般,那种低调的华丽凸显新娘雅秀风姿。

  耳环、项链、戒指:Cartier

点击进入下一页
雍容高贵

  雍容高贵

  花卉造型与彩色宝石以及珍珠、钻石的搭配优雅和谐,悬于耳畔、缠于腕间的美丽“花朵”随着身影的游动更显流光溢彩,亦将新娘装饰的雍容高贵!

  项链、耳环、戒指(无名指):Bulgari  花朵造型腕表、戒指(食指):Van Cleef & Arples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