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国08年度婚礼摄影师Cliff Mautner作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6:53  新浪女性博客

    文/Leica中文摄影杂志(blog)

  美国大众摄影杂志评选出的2008年度婚礼摄影师之一。

  Cliff Mautner,费城

  在进入婚礼摄影行当前,CliffMautner在费城《Inquirer》工作了15年,完成过6000余次拍摄任务,这自然而然对他的拍摄风格产生了巨大影响。

  “拍摄婚礼其实是一件非常紧张的工作,你知道自己责任重大,”Mautner将报道摄影的习惯以另一种方式进行了延伸,“你的拍摄能力要足够全面,有时甚至要有体育摄影记者那样敏锐的反应来捕捉转瞬即逝的决定性瞬间。”

  Mautner很擅长在各种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因地制宜,“假若光线暗淡,是创造质感和气氛的好机会;假若光线过于刺眼,那不妨尝试一些夸张和戏剧化的效果。”

  Mautner成功的另一个原因是其声名斐然的私人Blog,他总会将最新拍摄的作品发表在自己的Blog上,长期以来为他吸引到无数读者以及潜在的客户,当他成为第一个使用NikonD3的婚礼摄影师时(Nikon是他目前的器材赞助商),Blog一周访问量达到25万PV,在新媒体崛起的时代,这也许对所有专业摄影师都有一些启示作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暗调中的激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恍惚的迷人风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被照耀的天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虔诚的祈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