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冬季纯白色“冰雪世界”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7:18  《新娘》

  淡绿色点缀的白巧克力蛋糕、弥漫波斯风情的镂空灯具、略带英伦乡村格调的手捧花……各色风情元素的交织融会,上演着白色纯美而丰富的表情;唯美装饰、考究细节令这场白色浪漫盛典犹如中世纪的宫廷盛宴,升华出浓浓的爱情气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餐单彰显品位

  精美餐盘中放置婚宴餐单

  圆齿形边饰菜单柔软的质地与拥有细腻条纹的圆形餐盘相映成趣,菜单上盛开的大丽菊引来三只蝴蝶,翩然在字里行间小憩;中世纪风格的卡片和散落的白色鹅卵石成就了婚宴纯美的整体风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奢华蛋糕

  奢华蛋糕

  素净的蛋糕给人典雅华贵的感觉,点缀其间的花朵精致考究,淡绿色的花蕊绽放出春的光彩,这款三层杏梅蛋糕表层选用白巧克力糖糕,内部填满巧克力和抹茶奶酪,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公主优雅地端坐在白瓷蛋糕座上。餐桌上,纯白的瓷器围绕在蛋糕周围,它们犹如精美的艺术品般拥有触感丰富的边缘和极具立体感的装饰浮雕。墙上的装饰与餐桌上的瓷器遥相呼应,浅绿色的鲜花和蛋糕上的花朵相映衬,令整场婚宴沐浴在一片柔和温馨的光芒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奇幻爱鸟

  奇幻爱鸟

  富有创意的细节装饰通过充满灵动的白色小鸟雕像和手工制作的质朴卡片展现在宾客眼前,加上令人意想不到的白色羽毛,如奇幻般的迷雾充斥着人们的视野,绝对能令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冰爽诱惑

  冰爽诱惑

  白色陶瓷小花、亚麻制餐巾以及高脚杯中的柠檬冰爽碎碎冰,从质地、造型到颜色的精心设计会为你们两人的幸福节日奉上浪漫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