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远离NG 拒绝婚事中的五大遗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7:21  《大众皆喜》

  几乎没有哪一对新人可以在婚礼上完全没有NG,遗憾已经成为了婚礼的一部分,可是,你知道吗,很多NG和遗憾都是因为婚礼准备不足而造成的,如果在准备阶段就可以更加心中有数,步步为赢,相信远离NG和婚事遗憾将不再只是一纸空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当日NG剖析之珠宝篇

  婚礼当日NG剖析之珠宝篇

  NG口述实录:

  “那天钻石掉落的瞬间,我的脑袋一下子就懵了,这么贵的东西,怎么会说坏就坏呢,太神奇了。因为在迎亲送嫁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要新郎拿着钻戒求婚的,所以,前一天,我就把钻戒给了新郎,那时候,戒指还是好好的。等到第二天,也就是我婚礼这天,一切也都没有异样,新郎发红包,进门,然后求婚,眼见着戒指安全的带上了我的手指,谁知道,还没过多久,我老觉得有点异样的感觉,仔细一看,天啊!原来是钻石和戒托松动了,我轻轻一碰,居然就掉下来了!还好这是在自己家里,还能检起来送修,要是在外面可怎么办呀?!”(沈小姐/24岁)

  NG的避免方法:

  ● 通过杂志、网络全面搜集资料

  婚戒挑选有许多学问,而一些基础的知识一定要牢记。比如镶嵌基础:铂金是最适合镶嵌钻石的材质,因为这两者的默契度最高,在多种极端的环境下,铂金都能保持稳定的兴致,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爪镶是最常见的镶嵌方法,牢固程度为第一,一般以六爪、四爪、三爪为主,不仅牢度高,还能使主钻看起来更大。包镶也非常牢固,但会让钻石看上去小很多。壁镶和迫镶牢度不如前两者,但胜在新潮,款式设计上可以更时尚。

  ● 查阅并牢记婚戒相关知识

  有针对的购买一些时尚杂志或者信息杂志,小编认识非常有必要,其中不仅有精美图片,还有很多细节的展示、介绍,可以令对婚戒完全不了解的新人有一个婚戒的整体概念。另外,别忘了借助网络的强大力量。

  ● 悉心呵护你的婚戒

  婚戒在购买后也要注其日常保养,例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碰撞,不戴时,应以盒子独立存放, 免被刮伤;避免重击,虽然钻石很坚硬,还是会被重击破损;避免不适宜的化学接触,必要时,可去专业店内清洗;小心佩戴,将变形降低到最低程度,减小钻石松动的可能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当日NG剖析之摄影篇

  婚礼当日NG剖析之摄影篇

  NG口述实录:

  “和很多新人一样,我们在婚礼当天的下午也安排了外景拍摄的流程,从一大早起床就和打战似的,到了下午,在绿地里跑来跑去的拍摄,真是累死了,真后悔安排了外拍,早知道这么累,就应该安排在家里休息休息,然后早点去会场,时间既宽裕,又可以减少疲累。”(JACKY/29岁)

  NG的避免方法:

  ● 服装造型以轻便为主

  婚礼当日的外景拍摄适逢下午,为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在太阳底下跑来跑去,还要摆出甜蜜的姿态,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着装上,小编建议提前挑选着装以轻便为主,那些大拖尾的礼服还是尽量不选为宜,鞋子则建议选用平底鞋,不仅方便跑动,还可以减少疲劳,如果实在想穿高跟鞋上镜的,那不妨多带一双平底鞋,在移动的时候可以换上平底鞋,让整个身体放松一下,不然太累了,可拍不出好表情哦。

  ● 人多,力量才够大

  外拍因为有器材等,大多新人都会选用商务车出行,这么多位子可别空着,让伴娘、伴郎、闺密们都上阵吧,要知道,现场,你一定需要有人帮忙提裙摆,有人帮忙给意见,有人帮忙端茶送水,人一多,力量才够大,劳累才最小。

  ● 休息时不妨玩点小游戏

  拍照情绪很重要,内心愉快,才能有甜蜜笑容洋溢在脸上,婚纱照才会好看,有些摄影师技术很好,却可能不太善于调节气氛,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担心,可以在休息的时间多和工作人员们一起聊聊天,玩一些小游戏,达成一片,这样不仅可以在笑声中把劳累抛到脑后,还能有助于新人进入甜蜜的情绪,同时激发摄影师更多的创意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当日NG剖析之会场喜宴篇

  婚礼当日NG剖析之会场喜宴篇

  NG口述实录:

  “我们定的会场带有露天的花园草坪,当时喜欢的不得了,一想到可以让至亲的家人和好友在阳光下见证我们的结合就觉得无比幸福和激动,婚礼当天,一切布置停当,来宾们也都早早的到场,可是,天公却不作美,一阵倾盆大雨,仪式被迫取消,而同样下起大雨的还有我的内心,特地挑选了带草坪的会场,结果所有准备却都付诸了东流。”(叶小姐/25岁)

  NG的避免方法:

  ● 多方了解会场硬件

  会场数量众多,新人绝不可能一一考察,所以收集资料,确定候选会场就显得尤为重要,根据自己的婚礼风格和预算,可以借助杂志和网络的咨询做第一步的筛选,之后在做进一步实地的考察。

  在考察当中,最直观的就是查看下会场的硬件条件如何,比如会场风格是否和期望的婚礼风格相符、宴会厅的大小、层高如何、有否休息区域、是否有独立的化妆间等等,如果对会场的露天草坪或者花园非常钟爱,想办仪式或者派对的话,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确定,别忘了再查看下会场有没有为雨天策划了什么备用的方案,比如有其他室内的场地也可用于仪式或派对的举办。诸如此类实用却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在实地的考察中一定不能忘记,有什么疑问务必当即向会场的接待人员询问清楚,用客观的心态来评价整个会场。

  ● 谨慎选择、避免遗憾

  通过对多家会场的考察,新人已经对几家候选会场的情况有了较全面的把握,接下来别忘了和自己原先设定的希望做比对,一定要全盘考虑,千万不能冲动定夺。在此,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希望举办室外的仪式或者派对,新人切不可图一时侥幸而忽略了雨天后备计划的准备,毕竟天气不由人,早做打算,才能避免遗憾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口述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