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日本男子举行隆重仪式与电脑游戏人物结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44  中国日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祢寝在电脑游戏中的形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3日报道,日本一男子非常迷恋电脑游戏中的一个卡通人物,竟于近期在东京举办了隆重的婚礼与这位虚拟新娘结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郎(左),新娘在由伴郎手持的掌机上

  这位新郎自称SAL9000,他说经历过几次与卡通人物的失败恋爱后,他最终爱上了一款恋爱游戏中的角色祢寝。

  他们的婚礼在东京科技学院举行,由一位牧师主持。新郎身着白礼服,系白领带,庄重宣读了结婚誓言,随即新娘在一个红色游戏掌机上闪亮登场。

  这场婚礼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伴郎和游戏掌机上的虚拟伴娘分别发表感言,祝福这对真人与虚拟游戏角色的结合。婚礼包括了一场迪斯科舞会,而数千网友也被此事吸引,在网络上积极发表了言论。

  婚礼过后SAL9000就和他新婚妻子去关岛度蜜月了。新郎在网上留言表示:“我早就听说新郎在婚礼上会很忙,但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

  “婚礼现场和网络直播站都挤满了人,这么多人见证我俩的婚礼,我真的很高兴。现在结婚仪式已经结束,我感觉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他说,“有些人也很质疑我的行为,但是我认为最终这还只是我们夫妻俩的事。”

  “只要我们能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所有的顾虑都会消失,”SAL9000写道。

  新郎还在网络上晒他们的亲密照片,其中包括“带”他妻子在东京购物,在海滩上度蜜月等情景,人们能看到新娘屏幕上放着一朵漂亮的热带鲜花。

  然而,这对夫妇可能会遇到一个麻烦,因为SAL9000还没有和父亲说结婚这档事。他们准备在过年回家时,向家人宣布这一消息。

  这不是人类第一次与非人类结婚。在2006年夏天,印度一位名叫比姆芭拉·达斯的女子与一条蛇举行了特殊的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