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 Do珠宝顾问东东推荐红宝石款钻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20  新浪女性

  圣诞节总是飘雪,可它又是一个温暖的节日。家人相聚,恋人相伴……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惊喜,比如向心爱的姑娘求婚,让全世界的灯火为你们的爱情祝福。

  最近喜欢上一枚戒指,具体说是一对戒指,I Do“加冕”男女套戒。虽然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还在等待着冥冥中自己的另一半,但这枚戒指真的让我有结婚的欲望。相信所有见过它的女孩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I Do珠宝顾问 东东
I Do珠宝顾问 东东

  也许有男人会说,婚戒能有什么特别?无非是白金铂金上一枚闪烁的钻石,都是女人的虚荣和欲望。其实,女人要的很少,只是一个承诺。钻戒就像印章一样,是一个印记。之所以选择钻石,是对爱情婚姻的憧憬,希望像钻石一样永远金莹剔透,永世流传。

推荐这对增加了红宝石的“加冕”婚戒
推荐这对增加了红宝石的“加冕”婚戒

  I Do “加冕”男女套戒

  话说回I Do这款“加冕”的婚戒,它又比钻戒多了一点,一点红宝石,代表着热情,代表着神的庇佑,是爱情之石。但是又只有那一点,不媚俗也不张扬,犹如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通过无名指的脉动把源源不绝的爱意输向心脏。

  像是爱情,一点一滴渗透;

  像是幸福,一分一毫积累;

  像是爱人,一心一意呵护;

  像是生命,一笔一划书写;

  像是生活,一针一线编织……

  我还在等待那个人,等待他给我爱情的温暖,送我一枚加冕,为我披上嫁纱,给我一生的承诺,陪我度过这一个和以后每一个寒冬……用一枚钻戒见证,用一颗红宝石为真爱加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