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鸡尾酒会婚礼 蛋糕要准备大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07  《时尚新娘》
由于鸡尾酒会没有正餐,所以要为客人们准备一个大一些的婚礼蛋糕
由于鸡尾酒会没有正餐,所以要为客人们准备一个大一些的婚礼蛋糕

 

开胃小食
开胃小食

  邀请卡(invitation)

  要让客人知道这是一个没有正餐的鸡尾酒会,只会持续两个小时,这样客人们会提前做好酒会后的时间安排。比如:我们要结婚了!请您出席我们为此而举办的鸡尾酒会,时间:2003年12月22日,18:30-20:30。期待您的光临。

  音乐(music)

  最好选择适合跳舞的音乐,但声音不要太大,节奏也不要过于强烈,否则的话,会打扰到其他客人的交谈。

  菜单(menu)

  开胃食品一定要品种多样化,包括牛肉、鸡肉和蔬菜等等,以满足客人们不同口味的需要。鸡尾酒会上一般不用刀叉,所以食物的大小要正好可以一口吃下去,而且不能有汁液,也不能粘手。侍者们端着盛有开胃食品的盘子穿梭在客人们中间,随时准备把客人需要的饮料和食物递给他们。

  酒水是最重要的,包括各种不同标准的伏特加酒、干白葡萄酒和马提尼。所有的酒都不用太昂贵,只要有趣别致就可以了。对于那些不饮酒的客人,可以为他们准备一些鲜榨汁,所有这些细节都要考虑到,以免不会喝酒的客人抱怨。

  蛋糕(cake)

  由于鸡尾酒会没有正餐,所以要为客人们准备一个大一些的婚礼蛋糕,丰盛的巧克力蛋糕是最佳的选择。黑巧克力蛋糕,颜色稍微有些暗淡,周围摆放一些黄油饼干,可以让画面更漂亮。建议多准备一些巧克力糖和水果馅饼,以防有的客人吃完蛋糕后仍意犹未尽。

  优美画面(the big picture)

  一张美丽的金属吧台,是这个场景的中心。华丽的鸡尾酒酒樽、紫色和琥珀色的玻璃杯、金色杯垫、珍珠母叶子托盘以及青铜色桌布,所有这些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性感、豪华的场景。

  举办鸡尾酒会不仅可以为你省去很多麻烦,而且可以节省不少开销,原因如下:

  1.不用准备丰盛的晚餐;

  2.不需要摆放大量的鲜花;

  3.只需要直径大约30英寸的小桌子,面积小也就不需要中心花饰了;

  4.客人可以用手端着食物来回走动,所以椅子的数量只需被邀请客人数量的1/3即可。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