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婉约高贵 重回上世纪的复古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0:17  《时尚新娘》

  Frida的怀抱有着花儿怒放的味道。为自己精心策划婚礼装束的新娘,不妨尝试如Frida式的复古着装,艳丽夸张的珠宝首饰与婚纱的搭配完美演绎Frida的经典造型。对爱情充满激情的新娘会发现这种搭配衣着与首饰设计会带来如此艳丽的惊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然华丽

  蕾丝婚纱和后现代复古饰品的搭配,打造出自然而华丽的Frida气质,是追求时尚而性格内敛新娘专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唯美优雅

  用华丽细腻的首饰做唯美的点缀,把略带古典味道的婚纱穿出优雅与性感Frida韵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贵维多利亚

  镂空披肩,在漂亮的曲线上平添了一份高贵,精致的珍珠项链和艳丽的戒指无拘无束的搭配在一起,翻版Frida的装束展现你最美瞬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惊艳色彩

  艳丽的颜色是Frida的印象,不妨在整体搭配中增加艳色配饰,不动声色的提高你绝美的惊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夸张点缀

  用夸张的饰品做为整体浪漫造型的反差点,才不显平庸增加时尚度,更加彰显Frida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风范

  色调优雅、浮雕花朵美丽的婚纱搭配优美流畅线条的首饰,张驰有度的节奏感最有Frida的复古风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