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豪华仿唐婚礼 隆重程度震惊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搭建横跨街道的门楼,由“皇上”给新人赐婚……昨日上午,渭南市区的一场豪华仿唐婚礼不仅堵塞了交通,其奢华程度也让很多群众咋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搭建横跨街道的门楼
点击进入下一页
豪华仿唐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隆重程度令人震惊

  迎亲队伍长达百米

  昨日上午10时许,从渭南市高新区贸易广场购物出来的李女士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好几十个人穿着仿唐的服装,还有8抬大轿、舞狮等,这是谁家的婚礼呀,这么隆重!”怀着好奇心,李女士跟着婚礼的队伍走了过去。“共有成百人一起,锣鼓喧天,婚礼队伍前有两个媒婆,两个敲锣的,4个喜牌,还有4个文武大臣‘护驾’。”李女士说,婚礼队伍从贸易广场一直走到了华都酒店,“整个路线约1000多米,很多车都避开了迎亲队伍。”

  一过路司机说,当时,他从高新区供电局十字经过时恰好遇见了这个婚礼队伍,“在路口堵了约5分钟。”

  附近执勤的一名交警向记者证实,这个迎亲队伍在贸易广场十字堵了约2分钟,在供电局十字又堵了约3分钟,“车牌子还遮盖着,给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

  “这场面这辈子还没见过”

  上午11时,记者沿着渭南市朝阳路行至高新区供电局十字时,看到十字南边的新区东路上有一个约10米高的仿唐门楼,门楼横跨在街道两边,中间有“大唐婚礼”字样。门楼距离华都酒店约500米,在酒店门口也竖起了一个两层楼高的仿唐门楼,上面不仅有“张府”字样,还装饰着新郎新娘的照片。酒店门口的马路上,还未燃放的鞭炮占据了东侧的道路。

  婚礼还未开始,已有很多群众在酒店门口围观,“由20名‘宫女’在‘府门’迎接新人,新人到后,还给群众散发红包了呢,”一位50多岁的老人说,“这个婚礼场面的隆重与豪华,我这辈子还没见过。结婚么,两个新人要开始新生活了,应该以节俭为重,他们这样做是不是太浪费了?”采访中,很多群众都说从未见过这么大场面的婚礼仪式。

  11时50分许,在酒店大厅,婚礼开始前,先安排了一段舞蹈表演。12时许,在20名“宫女”的迎接下,新人走上前台,“皇上”给新人赐婚,证明两人结为夫妻。记者注意到,整个婚礼大厅也是经过精心喷绘了的。

  知情人称豪华婚礼耗资50万

  婚礼现场,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是渭南一水泥厂的张姓老板为儿子办婚礼,将华都酒店三层楼都包了,并称耗资至少50万。记者调查得知,昨日的婚宴一共100桌,每桌价格在1000元,除华都酒店,在城区还有一酒店也被用来待客。记者致电华都酒店的订餐电话得知,这的确是渭南一水泥厂老板在给儿子结婚。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隆重的婚礼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属于大唐皇家婚礼,没有领导讲话,没有司仪,而是由‘皇上’赐婚。”知情人讲,婚礼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现代式的,早上新郎组织车队去接亲,随后新娘再从贸易广场坐八抬大轿去酒店。“是由渭南的几家主要的婚庆公司承办的,仅工作人员就达100多人。”一位熟谙婚庆市场的人说,这是渭南近些年来最豪华的一场婚礼,其奢华程度甚至在全省也屈指可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