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俏粉新娘单品 打造春日柔美气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37  《新娘》

  无论处在哪个年龄段,新娘对粉色的依恋恐怕都难以割舍。粉色的娇柔清新,粉色的青春俏皮,没有任何一种颜色能像粉色这般惹人怜爱。不过,若是单纯的粉红,恐怕新娘们就会尝试的小心翼翼,那今天就来看看这些粉色新娘单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羊毛夹克 Celine

  冬日浓重的新娘单品里若能出现一件粉色的羊毛夹克,你的气质也会立马变得温暖柔美起来。简洁的大翻领设计,俏皮的流苏拉链,若换成驼色米色都不会有这样娇俏的感觉,只有粉色的新娘单品做的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厚底高跟鞋 Fendi

  厚底高跟鞋似乎总能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这样的搭扣设计就更是惹人喜爱。融入裸色后的粉色变得沉稳的同时,并没有失去它俏皮的本色。所以,大可以放心地穿着它出入不同场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菱格纹链条手袋 Marc Jacobs

  MJ的大热包袋,金属感十足的链条背带和柔美的粉色包包连在一起,温馨又俏皮。独特的搭扣设计让包包看来十分小巧,实则容量并不可小觑。年轻的女孩子们选这样的一只美包,绝对是温柔甜美的典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宝石丝缎芭蕾鞋 Miu Miu

  柔软的芭蕾鞋几乎已经成为每个女孩子的必备单品,但这样精致的丝缎芭蕾鞋,恐怕又让你难以割舍了吧。漂亮的花朵珠片的装饰,贴心的系带设计让鞋子穿来更加舒适。如此娇柔的一双鞋,是否带你回到了自己的童话世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抽褶手袋 Marni

  没有任何多余设计,只是简单的抽带营造出自然的褶皱,融入裸色的粉色让这只包看来更加适合OL的气质装扮。很多时候,简单比繁复更显高贵,同时也变得更宜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厚底长靴 Marni

  融入裸色的厚底长靴,是否摇身一变走入气质一族?想象一下若是一双柔粉色长靴,效果一定大不同。所以,穿这样的靴子应该搭配较为职业的衣服,切不可与甜美范儿混为一谈,不然很容易出现上下不一致的尴尬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