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时尚新郎 花朵玩转设计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玩惯了主场的新娘们在2010年的春季也要觊觎于新郎们的花朵势头,在两个人的秀场里,花朵衬衫,彩色皮鞋,缤纷的格子皮带与明艳的西服套装都是新郎的扮美新行头,甚至蜜月出行,都给你不同寻常的花朵建议。新郎们不再沉迷于配角地位,因为“这也是我的主场,花一点,又怎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暗红印花西服套装
点击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绿色印花小立领套装

  花到底,爱到底!

  花朵指数:★★★★★

  如果一个男人肯摒弃原本刻板的上班族形象而在婚礼上高调出场,证明他希望宾客们记住这一天里他的形象,他说誓言的样子,他出场的每一个动作和瞬间,虽然他花朵满身,但是仔细想想,他也许是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所有人:高调戴花,认真爱你!

  今季的秀场是轻料西服的天下,没有衬里的西服和扎染、印染的面料都非常合适用做春季的婚堂,大气而不失生趣。非常有关注点但是却没有任何负担。

点击进入下一页
Gucci袖口拼接印花套装
点击进入下一页
Gucci印花西服套装

  局部印花:新郎花“饰”新手法!

  花朵指数:★★★★

  本季新的印花手法,将印花或提花的不同面料运用于西服之上,或贴于袖口,或缝于下摆,两种材质的拼接,内敛而沉稳,或选择花朵衬衫。这样的手法新奇会显得新郎十分精致耐磨!

  最佳配饰:风情胸花彩纹皮带春夏新郎在胸花材质和色彩的选择可以不仅仅局限于自然的花朵材质,可以选择与衣服同花色同材质的胸花或者其

  他材质的胸花,利用各种不同的胸花,恰当合理佩戴的话,会增加新郎优雅时髦,自信干练的感觉,绝对是点睛之笔。

点击进入下一页
Salvatore Ferragamo印花衬衫
点击进入下一页
Versace印花T恤套装

  最佳蜜月行装:花饰衬衣

  棉衫各种轻浅的花朵形状都可以用于本季新郎的蜜月中,不再沉迷于小碎花的含蓄,春季新郎装扮可是繁花朵朵很是抢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