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清新伴娘装让你做耀眼女配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02  名品导购网

  伴娘装可以比新娘来得清凉些,穿上令双腿愉快的及膝裙,既方便穿梭如鱼,也恰好与隆重的新娘来个对比。如何能在初夏释放出你的风采,选一件淡绿或是蓝绿色的伴娘装,定然你成为婚礼上的第二女主角。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绿色来打造清秀佳人的形象

  绿色是令人舒服的颜色,清新的色彩奏出温和婉约的音符,是人们寻求宁静和安逸的最佳色彩。无论缀珠抹胸的还是深V刺绣的。如此婚礼伴娘装,你可以打造出清新薄荷糖女孩的甜美模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绝世奢华为你的公主梦加冕

  淡蓝色精美刺绣抹胸鱼尾礼服

  绿色精美刺绣礼服让伴娘也成为婚礼中清新靓丽的风景线,在细节处彰显出设计师的高超工艺。上半部分是贴身的设计,下半部分采用美人鱼式的薄纱裙摆,衬托出了伴娘的优雅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缀粉色的花朵

  整个礼服上都布满花朵的元素,抹胸上点缀的粉色花朵,裙摆处巧妙的将外层薄纱束起,做成花朵的造型,带给人清新的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深V演绎绿色诱惑

  相比较前两款礼服,这款礼服的绿色显得更加成熟,礼服前面是深V领,背后是整款礼服的设计亮点,露背礼服令伴娘的背部彻底性感绽放,她的女人味将无法抵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活泼感

  抹胸款式的镂空蕾丝伴娘礼服能充分展示身体曲线的同时更显俏丽与动感。礼服上点缀的橘色花朵,层叠的裙摆设计,让伴娘造型带着活泼与可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新的美

  这款礼服的亮点是礼服上的花纹设计以及不对称的裙摆。花纹从前至后,勾勒出伴娘的完美曲线,下垂的裙摆更显得伴娘的修长身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