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泰国美女noon和未婚夫订婚 仪式传统大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40  《新娘》

  5月14日,有泰国第一美女之称的当红女演员noon和相恋多年的男友todd订婚,签订结婚证书。泰国美女noon的订婚图片在网上发布后,其泰式妆扮受到网友赞赏,有网友留言写道: noon不愧是泰国第一美女,穿上传统服饰好漂亮,古典美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泰国美女noon订婚仪式

  泰国美女noon和男友todd的订婚仪式在泰国曼谷举行,按照传统方式进行,整个过程温馨而浪漫。当天,第一美女noon身穿传统泰式服装,优雅动人,满脸洋溢幸福与喜悦。至于大众广为关注的聘金问题,noon在早前的采访中做出回应称:是个挺醒目的数字(笑),也是让女人们认为是个合适的数目。至于说具体数字是多少,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过,从订婚仪式上摆放众多钻饰珠宝看,数字肯定不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星noon为CH7当家花旦

  泰国一线女星noon为CH7当家花旦,因外形、演技出色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是多个大品牌的代言人。她主演的《嫉妒的密码》、《落难公主》、《云中玫瑰》等为国内观众熟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其泰式妆扮受到网友赞赏

  Noon的订婚图片在网上发布后,其泰式妆扮受到网友赞赏,有网友留言写道: NOON不愧是泰国第一美女,穿上传统服饰好漂亮,古典美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未婚夫todd秀恩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