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童趣婚宴 重拾童年美好记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12  《新娘》

  活泼可爱的小宾客们会为婚礼增添亮丽色彩,美国纽约著名婚礼策划人Matthew Robbins为婚礼特别设计的这些妙趣巧思,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一定能让这些小客人们在他们专设的专属区域内玩到乐翻天,也将欢乐气氛带给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手感柔软的毛绒玩具让游戏的快乐融入用餐过程

  打造童趣婚宴

  提语:要让小家伙们有东西可玩,而且玩得开心,因为你一定不希望来宾在你的婚礼上追着孩子到处跑,因此,准备造型可爱,色彩鲜艳的小号餐桌,而儿童食品的口味最好尽可能丰富,以满足最挑剔的小朋友。

  儿童口味

  尽量准备一些小孩子爱吃的食品,比如小号的汉堡包、迷你比萨和桶装薯条,这些不仅能让小客人们食指大动,还可以减少婚宴成本,便利店外卖的迷你奶酪三明治和玉米虾球也能给儿童菜单增色不少。

  迷你婚礼蛋糕

  专为孩子们做一个与婚礼蛋糕样式相同,但型号稍小的蛋糕,让孩子们得到专享待遇。

  贴心服务

  为了让小家伙们保持安静,最好让他们的大餐早早上桌。要想让孩子专注于你的安排,餐具的色彩要明亮鲜艳,或印有可爱的卡通图样。

  玩具桌饰

  不要试图用鲜花装饰孩子的餐桌,为了更好地激发孩子的兴趣,可以选择一些玩具作为桌饰,丛林主题的乐高积木,或者开动着的小火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充满童趣的场景布置让小客人们有进入游乐园的感觉

  儿童专属游乐区

  提语:来宾用全部的时间来哄孩子,而错过你精心策划的浪漫婚宴,这一定是你不想见到的。用既有趣又能反映婚礼主题的小东西装饰一个儿童区,不仅能让小宾客们尽情玩乐,还能保持婚礼风格的统一。

  准备游戏用具

  当小客人们坐下准备用餐时,为每个小朋友套上一件围裙,围裙上绣着他们的名字,裙兜里还准备着彩色铅笔和印着美丽图案的卡片,让小朋友们在用餐之余随性创作。围裙的长度最好遮至膝盖,避免孩子们用餐时弄脏妈妈精心准备的衣服。

  特别照顾

  最好根据小来宾的年龄来决定装饰风格,准备能够吸引他们的东西。当然,2岁以下的孩子最好还是由他们的家长来照顾,并且记得为这些小来宾准备婴儿餐椅。

  突破传统

  用五颜六色的塑料椅子或者野餐时用的便携长凳代替传统的餐椅,方便孩子们自己调整座位;用彩色塑料杯或插着旋转吸管的高脚杯来代替,提高小朋友们的用餐兴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绣有孩子名字的餐巾来标志每个孩子的座位

  新奇点子 激发兴趣

  1、 接触大自然

  有条件的话可以安排一些传统的户外项目,比如挂在树上的吊床、大篷车,或者安排孩子们去外面散步。

  2、 儿童游戏区

  在里面摆放懒人沙发和柔软的玩具,甚至可以放映最流行的儿童电影。

  3、 安排小节目

  根据小来宾的年龄安排表演环节,魔术师、小丑、气球表演师和面部彩绘师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4、 激发创造性

  手工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组织孩子们做饼干装饰、用贝壳装饰相框,或者用珠子做小首饰。

  5、 现场比赛

  带着孩子们玩比赛游戏:四子棋、跳棋和围棋等等,提前准备好一些小礼物作为奖励送给获胜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放置儿童用品的柜子也要注意高度稍低

  参与过程 体验婚礼

  提语:让小朋友们参加一些婚礼上的简单工作,比如签到、领位、制作甜点等,让小来宾们增强对婚礼的参与感,留下难忘的回忆。

  甜蜜小厨师

  为孩子们准备一个甜品操作台,孩子们可以自己动手做圣代冰淇淋、水果思慕雪、饼干三明治。还可以多准备些糖果,比如棉花糖、小号冰激凌蛋糕、现烤饼干、粉红柠檬水、动物饼干等等。

  可爱小助手

  如果小客人的年龄合适,还可以让他们做些接待的工作,比如把宾客签到簿拿到每个餐桌旁让来宾们签名,或者在婚礼结束时为来宾们分发小礼品。

  告知家长:让家长们了解你的计划,这样他们就可以放心地带着小朋友出席,而孩子们也会对你的婚礼非常期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