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奢侈迷乱 巨胸乔丹婚礼丈夫穿内裤跳钢管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24  国际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彪悍的钢管舞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丈夫色诱乔丹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巨胸名模凯蒂-普莱斯从来都是一个做事不管不顾的人,堪称“胸大无脑”的典范,而她的新任丈夫阿历克斯-里德也步她的后尘,在婚礼前为准新郎举行的雄鹿会上大跳钢管舞,甚至把自己脱得光溜溜只穿一条白色小内裤!名人结婚,一塌糊涂。

  据外媒报道,英国ITV2近日播出了乔丹与阿历克斯的婚礼纪录片《同甘共苦》,片中讲述了两人准备婚礼的种种细节情况,其中的奢华和迷乱令人咂舌。伦敦很大,但也满足不了乔丹对婚纱的苛刻要求,她和母亲艾米结伴来到巴黎,企图找到最完美的礼服。在巴黎的婚纱店,乔丹几乎试穿了全部的服装,她起初中意一套天鹅湖式样的礼服,但母亲认为这几乎完全没有秀出她的34D大胸;最终,这套镶嵌钻石的婚纱成了她的最爱。而此时,阿历克斯正在单身派对上脱掉衣服大跳钢管舞。

  名人结婚,少不了一大帮狐朋狗友,他们的婚礼自然也成为朋友和家人聚会的契机。在婚礼前的派对上,女人们穿着《沙漠妖姬》里夸张怪异的服装,而男人们则畅快地为阿历克斯举行了庆祝即将结束单身的雄鹿会。玩得兴起,阿历克斯在酒精的刺激下跳上钢管舞台,脱掉外衣,只穿一条白色内裤,向朋友们展示了他在钢管上出色的平衡能力和高难度的技巧,现场尖叫声不断,女宾们更是穿上诱惑护士装举起10分的大纸牌,为他叫好。婚礼也随着这样一些“暖身活动”而渐渐热闹了起来。

  纪录片显示,这对夫妻筹备婚礼的过程可谓是匆匆忙忙,争吵不断。策划婚礼的第一天,乔丹和阿历克斯就对举行婚礼的地点产生了分歧,乔丹认为应该在教堂,而阿历克斯则认为在苏塞克斯花园的家举行更温馨。最终还是乔丹笑到了最后。乔丹和阿历克斯的婚礼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人们普遍认为,乔丹在这段婚姻里显得更强势,阿历克斯会产生极强的失落感。对此,阿历克斯不以为然,他说:“凯蒂真的是个麻烦,我们争吵的时候,她会一直强硬坚持自己的观点,直到我作出妥协。但我知道,我们在内心深处彼此相爱。有时候,你只需要一个拥抱和坦诚相待,一切都能得到解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