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2个着装密码 打造时尚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1:30  名品导购网

  婚博士说:毫无疑问,新娘是婚礼上的第一女主角,新娘婚纱礼服备受关注,因为新娘是全场最幸福最美丽的女人。 那么就要在婚礼那天成为焦点,性感露背长裙、超短迷你裙婚纱、12cm防水台婚鞋……搜罗时装设计大师对于白色婚礼的奇思妙想,打造2010年New Look时装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对称

  今年红地毯的不对称美显然成了众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纷纷推出单肩婚纱,也让其流行达到一个高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束腰

  向爱德华七世时代致敬,一件腰部带有装饰的束腰短裙或者罩裙,对于那些腹部微胖的女士来说实在太棒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生态环保

  当下最流行的时尚态度,好像Justin Alexander整个系列都采用绿色环保路线,裁剪合身的礼服,美丽的沙滩长袍,全都来自有机织物和天然饰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褶边(Frills)

  整个裙子的设计是褶边设计,有谁能抵抗住那些蓬松的褶边的诱惑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