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蓝色婚礼诉说海誓山盟的箴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41  莎啦婚嫁网

  婚宴餐桌上洋溢着蓝色的浪漫情调,精致的棉质蕾丝桌布、小巧纤细的皇室烛台、混合亚麻质地的餐巾、印花装饰的餐盘、白金镶边的高脚杯以及芳香四溢的鲜花装饰……眼前的一切都展现出浪漫婚礼独有的绚蓝情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婚礼诉说海誓山盟的箴言

  蓝色通常是与大海相通的,宝石蓝的大海、祖母绿的山脉、绵延不断的海岸线、松软软的沙 滩、湿润干净的空气、温柔宜人的海风、婆婆起舞的椰林、雪白美丽的浪花,几种最纯净、最干净颜 色的经典搭配,将浪漫与激情、美景与海滩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你的眼睛目不暇接,让你不由得 为大自然的色彩和神奇惊叹,不由自主地感慨:人间天堂真美好。可能的话举办一场纯净的蓝色 婚礼吧,让大海见证你们的爱情,许下你们海枯石烂的爱情誓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蓝色婚礼的时间以夏季最为相宜

  莎啦婚嫁贴心提示:

  因为水边的气温昼夜相差太大,所以,举行蓝色婚礼的时间以夏季最为相宜,气候比较温和 的月份,如初春,或者初秋也可以。

  为了让来宾们更好地参与自己的蓝色婚礼,请务必在请柬印上海星、贝壳等图案,让客人一 看请柬就知道这是海边(滩)婚礼,并且还要注明是否向来宾提供泳装、是穿休闲装还是正装,可能的话,还应该注明婚礼活动的具体事项及具体的时间安排。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纱最好选择那些透气性好、设计简单、活泼轻盈的款式

  与整个婚礼氛围相搭配,新娘的婚纱最好选择那些透气性好、设计简单、活泼轻盈的款式。比 如清雅的露肩长裙。婚礼上新郎服装的选择性比较大,既可以穿正式的黑色或白色礼服,还可以 穿休闲的白色或彩色亚麻服装,这一切视婚礼的正式程度而定。如果婚礼的场地在松软的沙滩上,绝对要摒弃不方便的高跟鞋和皮鞋,一双凉拖是最得体的打扮,赤脚走在沙滩上也是可以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薄纱做成遮阳篷,既浪漫又 温馨

  婚礼典礼区,用浅蓝色的薄纱作桌布,并以同样质地、相应颜色的薄纱做成遮阳篷,既浪漫又 温馨。

  在宴会区,可用浅蓝色的蚕丝桌布来作装饰,桌上摆放上兰花、蕙兰花等花品,会让婚礼场上 散发着大海的味道。再选一款蓝色的蛋糕,在上面装饰一些浪花、贝壳或者海星之类的图案,充分 体现蓝色婚礼的独特主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注意选择蓝色婚礼上的音乐

  蓝色婚礼上的音乐,既可以选择激情的澎湃曲,还可以选择《大海啊,我的故乡》一类的舒情 曲!夕阳西下,在洒满霞光的沙滩上,朋友们围坐在簧火旁,吮吸着海风,呼应着海浪,一起哼唱着 美丽的情歌,伴着音乐翩翩起舞,这将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