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粗狂与浪漫:艺术气质婚礼的曼妙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52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Rainham&Cherry

  婚礼日期:7月19日

  婚礼地点:Cherry艺术工作室(草场地艺术区)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WEDDING

  当婚礼遇见艺术,神圣而浪漫的仪式中碰撞出灵动的火花,引燃婚礼上执着奔放的热爱,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很荣幸,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和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一对新人最神圣的时刻,也身临其境地感受着一段曼妙的艺术之旅。

  新娘Cherry是一位艺术家,而新郎Rainham是圈外人士,也是一位艺术作品收藏爱好者,两人在中国美术馆的一次展览中相识,经历了漫长的热恋,今年终于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新人打算在北京举办婚礼仪式,以答谢国内的亲友和艺术家,然后出国旅行结婚,并在蜜月中环游地中海,亲临雅典艺术节,感受最古典神圣的希腊艺术的普惠……国内的婚典完全交给我们奥帆婚礼顾问来承办,为了恰如其分地诠释新人的职业和爱情经历,我们将婚礼的地点选定在Cherry工作的地方,位于草场地艺术区的工作室,那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宽敞而高大空间,同时艺术区中散发的唯美氛围也给这场婚礼带来了妙不可言的艺术气质。由于新人在婚礼仪式后将环游地中海,因此我们在婚礼的设计中融合了一些地中海的婚礼元素,古典花艺设计、海星等精致的装饰都带来栩栩如生的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艺术家工作室是原汁原味的砖瓦建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将厂房一般粗狂的工作室装饰成充满浪漫氛围的婚礼殿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艺术家工作室摇身变成浪漫的婚礼殿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突出新娘最喜欢的地中海风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们选用海星等元素来装饰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