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异域风情 个性十足的另类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43  新浪女性

  图文/JadeWen(blog)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鸵鸟毛头饰、神秘的金色面具

  夸张的鸵鸟毛头饰、神秘的金色面具、宽大的鸵鸟毛和美国网纱裙摆、梦幻的网纱交差背景加上朦胧的灯光,绚丽独特,充满神秘,如同伴着美妙的音乐在梦境里翩翩起舞。这是一组JadeWen翡翠嫁衣异域风格的时尚大片,刊登在《大日子》杂志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如同强烈的爱燃烧的熊熊火焰炽热而耀目

  大红飘逸礼服裙、大红头纱、面具,就如同强烈的爱燃烧的熊熊火焰炽热而耀目,流淌在每根血管里沸腾,即使化为灰烬,也贪恋着那份温暖。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色面具神秘而另类,象神奇的猫女

  金色面具神秘而另类,象神奇的猫女,拥有神秘且强大的力量,与猫一般的超凡的洞察力和直觉,游走在善恶之间,妖魅性感,野性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