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50米空中举办婚礼 大头朝下秀热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54  新京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距离地面50米的空中平台上,杰罗恩和桑德拉邀宾客参加“空中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杰罗恩(右)和桑德拉一起蹦极后,在空中相拥热吻

  日前,比利时新郎杰罗恩·吉帕斯和新娘桑德拉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高空婚礼”——他们和20名宾客被起重机吊到距地面50米的平台上,然后在空中宣读婚礼誓词。婚礼高潮之际,杰罗恩和桑德拉双双通过“蹦极”方式跳下平台,并倒挂在空中相拥热吻,象征他俩正式结为夫妻。

  高空壮胆跳舞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这场史无前例的“高空婚礼”由“天空婚礼”公司主办。婚礼当天,一个特别为这场婚礼而制造的“空中平台”被起重机提升到离地面50米的高度。在“空中平台”的前方,站着新郎杰罗恩和新娘桑德拉以及主持婚礼的牧师。同时,20名宾客也在“空中平台”后方的坐椅中一一就坐。为了保证安全,宾客都系上了安全带,只有腿部可以随意摇摆。在附近的另一个空中平台上,婚礼主办方还安排了一支管弦乐队和一名钢琴家。

  婚礼仪式开始后,杰罗恩和桑德拉在50米高空互相宣读了结婚誓词,并互相交换了婚戒。宣读完誓词后,杰罗恩和桑德拉还壮着胆子,伴随着乐队演奏的浪漫音乐,在50米高空跳了第一支舞。

  耗费2.5万英镑

  随后,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了——工作人员先为杰罗恩和桑德拉的脚部系上安全绳索,随后他俩走到“空中平台”末端并紧紧拥抱在一起,接着纵身跳下平台。最终,杰罗恩和桑德拉双双倒吊在空中忘情地相拥热吻。在婚礼仪式结束后,杰罗恩和桑德拉又重新回到“空中平台”上,和宾客们一起共享“空中婚宴”。

  据报道,杰罗恩和桑德拉是全世界第一对举办“高空婚礼”的新人。“天空婚礼”公司透露,目前已经有数十对渴望寻求刺激的新人提出举办“高空婚礼”的申请。不过,举办一场“高空婚礼”的费用也“高”得惊人——仅婚礼的仪式部分就要2.5万英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