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名门旺族婚礼:金粉世家 奢华大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14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Picotte &Chris

  婚礼日期:9月12日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粉世家 奢华大爱

  金秋九月,爱的庄园收获硕果累累,金粉时节,眷侣佳人喜获浪漫和幸福。9月12日,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共承办三场婚礼,忙碌的日子我们敬业的同事们见证了三段感人的爱情佳话。超大的工作负荷让我们疲惫不已,但是看到每一场婚礼都成功举办、每一对新人都非常满意,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婚礼是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公司于9月12日成功筹办的大型酒店婚礼。新郎Picotte 与新娘Chris有着特殊的身份,优越的家庭背景和良好的国外教育赋予他们气宇轩昂的另类,对于婚礼的要求和执行,新娘Chris也有着品味不俗的理解,她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性格,并留下别具匠心的真正属于自己的特色记忆。今年五一节期间,新人第一次来我们公司咨询婚礼,Picotte和Chris一进门我们便感受到一种眼前一亮的气场,身高一米八五的Picotte与偶像明星黄力行颇有几分神似,而高挑纤细的Chris也有倾国倾城的容貌,这对儿佳人的到来成了我们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新人与我们的婚礼顾问作了很长时间的交流,关于婚礼的主题风格、婚礼细节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后来经过多次见面交流和网上沟通,我们终于确定了婚礼的具体策划执行方案,并呈现出这场奢华大气的酒店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级订制婚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手捧花设计和新娘珠宝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盈盈烛光带来温馨氛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彰显名门旺族的大家风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