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绚丽紫色主题奢华酒店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41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Zhuang &Teng

  婚礼日期:2010.10.03

  婚礼形式:西式酒店婚礼/烛光婚宴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WEDDING

  梦幻绚丽的紫色婚礼总是散发着一种神秘优雅的气质,恰如奥帆婚礼顾问始终坚持的婚礼品味:高雅不俗而低调奢华。

  步入宽敞大气的婚礼现场,一种尊贵典雅的气质扑面而来。整齐布置的婚宴大厅里陈设八张婚桌,每一张婚桌都按照不同国家和城市的特点设计成不同的风格,充分展示了新人去过的城市的别样精彩;绚丽的紫色窗帘犹如天幕一般梦幻浪漫,将婚礼现场的色调协调的恰到好处;大厅棚顶专业的灯光舞美效果配合婚宴大厅的颜色,变换不同的效果,带来梦境般绮丽浪漫的感受。

  这场婚礼的主角Zhuang和Teng是一对热爱旅行的时尚达人。2007年7月,Teng和同学一同参加了法意瑞3国12日游的旅行,旅行中Teng遇见了和自己一样穿GUESS品牌紫色短衫的Zhuang,第一个照面让这对儿品味一致的年轻人彼此关注,经历了12天的邂逅,Teng彻底爱上了Zhuang,旅行结束后Teng经常在网上和Zhuang交流旅行心得和体会,并邀约两人再次一同旅行……短暂的旅行中Teng遇到了Zhuang,在人生的漫长旅途中,他们将一同牵手走过,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根据Zhuang和Teng的恋爱特点和他们的个性喜好,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将他们共同钟爱的紫色作为婚礼的主色调,紫色寓意神秘和优雅,这也是Zhuang和Teng喜欢旅行接受新奇事物的隐身寓意。在婚礼的布置方案中,我们为了充分诠释新人喜欢旅行的特点,我们根据新人去过的国家和城市的特点,设计了八款不同风格的婚桌装饰,并根据婚礼来宾的身份特点来安排婚桌陈列。每一款婚桌都有一段缠绵的故事,每一款婚桌都有一道亮丽的风景,但是这几款婚桌都统一在紫色唯美的整体婚宴效果之中。个性化的婚宴设计给婚礼来宾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手捧花设计

  不同深度和层次的紫色和蓝色花束搭配赋予这款手捧花强烈的个性,突破传统的毕德迈尔式捧花设计,奥帆婚礼顾问的花艺师将捧花外观改进,几颗含苞待放的玫瑰骨感、朵更赐予这款捧花另一种生命力。精致唯美,经典杰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花艺装饰细节

  讲究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是奥帆婚礼顾问一贯坚持的原则,在婚礼花艺的设计上,即使在最小的花瓣上也看得出一场婚礼的高雅品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清香,秀色可餐

  柔和的灯光穿过透明的水晶玻璃瓶,折射出散漫的光辉,轻盈的蜡烛漂浮在玻璃器皿内的水中,散发着浪漫的光芒。葱郁的草皮搭配出连绵起伏的小山形状,惟妙惟肖。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馥郁的紫色花束

  馥郁的紫色花束静静陈列在婚桌上,优雅清香,秀色可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花艺装饰细节

  讲究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是奥帆婚礼顾问一贯坚持的原则,在婚礼花艺的设计上,即使在最小的花瓣上也看得出一场婚礼的高雅品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然垂坠的水晶珠链和枯木树枝更让婚宴显得品位不俗

  轻盈的淡紫色花球透着法国式的纯美和浪漫,仿佛将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园带到这片唯美婚礼里之中,自然垂坠的水晶珠链和枯木树枝更让婚宴显得品位不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