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结婚季 选对礼服让你的优雅不失庄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7:48  新浪女性

  一条剪裁时尚的连身裙,能够为我们忙碌的生活节奏省却不少时间,是时代女性衣橱中的必备item。来自于纽约时尚之都的品牌ANNE KLEIN安妮克莱恩于近日进驻时尚购物网站,2010秋冬款同步国外上线,其一贯的都市味道,透过亮丽的春季色调、独特剪裁及富质感的布料,给OL们带来了更多耀目清新的选择,就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都对其情有独钟。

  被认为是“美国时尚风格”的代表品牌之一的Anne Klein是简洁俐落的纽约式风格高级时装品牌。实际上,在去年丈夫奥巴马竞选总统期间,米歇尔的时装品味就普遍受到推崇,她心仪的美国品牌包括其中就包括Anne Klein。

  依托自己强大的国内外供应链资源,走秀网独家引进了Anne Klein2010秋冬款,全场五折,低至400元,国内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与全球时尚同步,体验美国第一夫人的风采。值得肯定的是,尽管ANNE KLEIN在T台上模特们将它演绎得如梦如幻,却是难得的实用性品牌,没有繁复的装饰,没有曲折的线条,不矫揉造作,一切回归自然舒适,却不乏优雅慧智,将精明干练与性感迷糊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融合于一体,展现女人在职场中的完美与性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你的优雅不失庄重

  尤其是ANNE KLEIN 的2010年秋冬女装系列,仍然弥漫着一贯的简约气息,这一季撷取几何学的线条为设计概念,一流的剪裁,针织衫流畅的线条;以及大胆的配色手法,与具有创意性的细节处理,铺陈出简约性感气味,男性化及柔美的设计风格交织成为时尚,令人耳目一新!

  秋风乍起,何不来一个奢华转身,抵抗一下秋日的沉闷,成为办公室中的靓丽风景?下面小编推荐的三大OL必备系列速速收进衣橱中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系列:针织衫控的最爱

  针织衫永远是时尚舞台上的常青树,也永远不缺职场白领的爱戴。对于Anne Klein这样做运动服起家的品牌来说,对针织衫的把控更显得游刃有余。这一季的披肩式开衫是其设计亮点,不对称的剪裁之余用以今季大热的大地色,让你在沉闷的办公室中一下跳脱出来,闪耀灵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系列:优雅华丽的连衣裙

  对上班忙碌的你来说,衣橱里没有什么是比One Piece来得更贴心的了,省却了搭配的烦忧,外套一批就可以 轻松出门。但这就是考验个人衣品的时候了。Anne Klein的连衣裙款完全细心周全到每一个细节,立体剪裁的裙型,妙用的褶皱细节,修饰身材之余让你的独到品味表露无疑。就算面对突如其来的重要场合,配上一 个手抓包也完全不失庄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系列:干练复古简洁上衣

  作为职场女大爱的品牌,Anne Klein怎么少得了为女王们准备的御服呢?而这一季,阔腿西裤与柔软的丝质 上衣是造型重点,简单利落却暗藏柔美女性气质,波点图案更是与大环境的复古潮相契合。干练的职场女王就是这样,只需要多花一点点心思,细节就能说明一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